網頁

星期六, 6月 25, 2011

僑委會僑商加盟創業觀摩團受理申請

僑務委員將於827日至92日間,舉辦「2011年海外僑商連鎖加盟創業觀摩團」,安排機會讓有心以連鎖加盟方式創業的僑胞和業者洽談,從專家處學習連鎖加盟基礎,也協助推動國內績優連鎖加盟品牌至海外展店。
      波士頓僑教中心於七月十五日前接受申請。
2011年海外僑商連鎖加盟創業觀摩團」將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承辦,訂827日至92日間舉行,內容包括參觀「2011第三屆台北連鎖加盟大展」(1日專人導覽、1日自由觀展)、連鎖加盟創業基礎課程2日、國內優良連鎖加盟業者參訪及商機洽談活動2日。
凡海外僑胞能以中文溝通,年齡在25歲至60歲間,有意參與國內連鎖加盟品牌,在僑居地創業者都歡迎報名,全球共有60個名額。
參加人員除自付自僑居地往返交通費用外,僅須於報到時繳交報名費新台幣3,000(或美金100),費用含參觀「2011第三屆台北連鎖加盟大展」門票、活動期間午餐及交通費。活動場地、師資及相關行政費用,以及活動期間每人新台幣200萬元旅遊意外險附加20萬元意外醫療險的保險費,均由僑委會負擔。
活動報名須知、報名表、活動行程表等資料,可至僑務委員會網www.ocac.gov.tw,「最新消息」或至全球僑商服務網http://www.ocbn.org.tw的「最新消息」欄下載。有意報名的僑胞請於本年715日前向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