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7, 2011

昆士小學教師吳偉群 再獲麻州州長表揚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十六)日率同州政府教育部官員,在州政府大樓內表揚多名麻州中小學教師。其中波士頓市紀念碑(Monument)高中十年級數學老師Adam Gray獲選為2012年麻州年度教師,米爾福(Milford)市史黛西(Stacy)中學歷史老師Jessica Kodys獲選為2011年麻州歷史教師
            麻州中小學教育局局長Mitchell Chester,麻州教育長(Secretary of Education)Paul Reville,以及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Robert A. DeLeo)等州議員、教育界人士都出席了盛會。
            派區克在表揚儀式中表示,老師每天都在教育並啟發學生,幫助學生們為他日成功做準備。
            獲選為麻州年度教師者,自動成為全美年度教師的候選人。獲選為麻州年度教師的Adam Gray明年將擔任執教大使,到全州各地演講、辦講座。去年獲得麻州年度教師者為Floris Wilma Ortiz-Marrero, 
            漢娜福超市(Hannaford Supermarkets)過去六年來都在這年度教師項目上,和麻州中小學教育局合作,除了贊助在州政府大樓舉行的頒獎儀式及午餐會,漢娜福超市還送出五千元獎金給麻州年度教師,2500元給進如決選者,1000元給進入半決選者。
            國家年度歷史教師獎是白宮舉辦,由Gilder Lehrman美國歷史學院贊助的相目,旨在傳播、保存美國歷史。Jessica Kodys將獲得一千元獎金。她任教的學校也獲贈一套以她的名義捐贈的歷史檔案。

            昨日同時獲得表揚者,還包括2010Milken 家族基金獎得主,春田市瑞貝卡強森小學五年級老師Roni Gold,以及獲得2010數學及科學類美國總統教學優異獎的南安普頓(Southampton)市威廉諾瑞斯小學二年級老師Michael Flynn,以及波士頓市的昆士小學五年級老師吳偉群。
            Milken以教育界的奧斯卡獎聞名,旨在讓公眾認可中小學教育界人士的成就,獲獎的中小學老師或校長等可得二萬五千元。
            美國總統數學及科學教學優異獎 是美國國會於1983年創辦的項目。獲獎者除了可飛到華府領獎外,還可獲得一萬元獎金。
            波士頓市公校總監卡蘿強森(Carol Johnson)昨日特地出席,為獲得表揚的Adam Gray、吳偉群,以及打入決賽的William Madden-Fuoco打氣。

圖片說明:

            波士頓公校總監卡蘿強森()陪同吳偉群(右二)等人到麻州州政府接受表揚。(圖由波士頓公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