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9, 2011

波士頓海港節30週年擴大慶祝美國國慶

大波士頓地區慶祝美國國慶的「波士頓海港節(Boston Harborfest)」今年跨入第三十屆,將從今(六月廿九)日起,一直慶祝到七月四日。
這六日之內,大波士頓地區將有二百場以上的活動,可讓居民、遊客盡興慶祝,包括歷史重演,徒步遊,乘船遊港賞落日,在市政府廣場舉行的免費午間音樂會,以及由米斗塞郡志工演出的笛鼓(fife and drum)音樂會等等。
      六月三十日,是兒童日,有音樂唱和,畫臉,汽球等活動。
      參加第三十屆年度周打魚湯節(Chowderfest)的遊客,在品嚐大波士頓地區著名餐廳的傳統紐英崙式蛤蜊雜燴湯(clam chowder)後,可以於七月三日投票選舉波士頓最佳周打魚湯。
      今年新增加的活動是在波士頓海港扇碼頭(Fan Pier)舉行的至尊帆船賽系列(Extreme Sailing Series),十一艘來自世界各地的多體帆船(multi-hull sailboats),將從六月三十日起,每天下午開賽。其他令人興奮的活動包括在海港施放的煙花等。查詢詳情可上網www.extremesailingseries.com,或 www.fanpierboston.com.。
      這二百場活動中,有一半以上免費,查詢詳細的活動日程,可洽 (617) 227-1528,或上網www.bostonharborfest.com
      波士頓著名的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音樂會及煙火,將照例在查理士河畔的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舉行。七月三日及四日都有由著名指揮Keith Lockhart在蜆殼劇場(Hatch Shell)指揮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演奏。全美聞名,並由電視轉播的波士頓流行樂團音樂會,將在七月四日舉行,長約兩小時。今年將演奏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Overture),最後以戲劇化的擂鼓及真的砲火做結束,教堂鐘聲將同時響起。音樂會後,查理士河中將施放起可直衝上天1500呎的煙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