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06, 2011

陳德基籌款餐會政要雲集

麻州有史以來的首名華裔眾議員之一,陳德基,昨()晚在昆士市「四(The Four)」餐廳酒吧,舉辦籌款餐會,既和選民聯絡感情,也為將來的連任打基礎。
            雖然才當選,上任不過四個多月,陳德基已開始辦籌款餐會,主要是因為麻州眾議員這席位,兩年一任,得及早為競選連任的經費打底。
            擔任州議員助理,在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工作等經歷,讓陳德基累積了逾十年的麻州議會、政府工作逾十年,人脈之廣,從昨日到會的政要人數之多,就可以看得出來。
            從國會眾議員、麻州參眾議員,到昆士市市長、議員,到會捐款、支持的人,有一長串。
            在昆士市去年有著音樂椅效應的選舉中,柯汀(William R. Keating)鼎替了狄拉罕(William Delahan) 順利當選國會眾議員,莫里塞(Michael W. Morrissey)接替柯汀,當選諾弗克郡地方檢察官,約翰基南(John Keenan)接替莫里賽,當選麻州參議員,陳德基則是當選麻州眾議員,接替參選麻州參議員未果的另一名候選人。
            昨日柯汀和莫里塞很有默契的前後腳抵達會場,和會場中的新知舊識打招呼。約翰基南則在他的襟兄,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之後抵達,打了招呼後,匆匆趕往他地。其他的出席民代、政客包括麻州州務卿威廉蓋文,麻州參議員Tom  Kennedy,麻州眾議員Bruce Ayers,昆士市市議會議長柯夫連(Kevin Coughlin)、昆市議員Brian PalmucciDaniel Raymondi等人。
            當年和陳德基同在麻州議會擔任議員助理,現為全美亞太裔投票聯盟行政主任的李超榮,也趕到會場。
            昆市亞裔協調會的陳德基當年夥伴,包括昆市亞協的前後任會長鄒毅及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董事麥珍妮,潘鑑成等許多人,都特地出席,繼續支持陳德基。連已搬出昆士市的陳寶萍,在牙買加平原參選波士頓市議員的陳俊暉,也都到會。
            陳德基當晚在會中誠懇的感謝出席者支持,坦言上任四、五個月來,深深體會經濟時機不佳,州府預算難做的情況,希望選民們能夠體會。他也再度表示,為選民服務,是州議員的職責之一,請大家有問題時,到州政府找他的助理Brenda Ryantackey.chan@mahouse.gov

圖片說明:
            代表麻州昆士市地區的國會眾議員柯汀(William R. Keating)()、麻州眾議員陳德基(),諾弗克郡地方檢察官莫里塞(Michael W. Morrissey)()在去年有如音樂椅的競選中,已培養出「革命」感情。(菊子攝)
            胡運炤(後排左起)、鄒毅、麥珍妮、潘鑑成(後右二)等昆士市華人都為陳德基高興,昨晚紛紛到會支持。(菊子攝)
            和陳德基認識已十幾年的麻州州務卿威廉蓋文(),昨日也出席了陳德基的籌款會。(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