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30, 2011

摩頓市老人慶雙親節 長青、夕陽紅助陣

中華耆英會摩頓老人諮詢處日前在摩頓老人中心(Malden Senior Community Center)大禮堂舉辦雙親節慶祝會。逾150名出席英、摩頓地區居民,一邊欣賞劍橋長青合唱團和劍橋文化中心夕陽紅活動站表演的精彩節目中,一邊同享午餐,彼此寒喧、問好,場面極為熱絡。
這場慶祝會由耆英會金牌司儀樂趙令瑜主持,摩頓老人中心負責人狄彼卓(Christine Dipietro)神秘谷老人服務中心(Mystic Valley Elder Service)項目總監朴樂(Vida Poole)營養總監婁吉爾(Barbara Rougier),以及中華耆英會護理部主任張青梅等人先後致詞,獻上節日祝福,也鼓勵摩頓市老人家多參與社區活動。
摩頓老人中心康乃馨歌唱組的十成員,當天以演唱廣東小調相思紅豆」,揉合粵語版和國語版的媽媽好」,廣東流行曲念親恩」等歌曲,為慶祝活動拉開序幕他們演唱「媽媽好」時,許多觀眾一起跟著拍掌和音,場面溫馨。
劍橋長青合唱團的大合唱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祝酒歌青春午曲」,陣容氣勢十足,贏得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其他的表演節目包括方榮生男生獨唱『草原』和『牧馬之歌』,女生小合唱『紅河谷』, 『哩哩哩』合唱團指揮張樂真獨唱『春來了』『鱒魚』,鄧慧芳舞『辣妹舞』,以及夕陽紅活動站表演舞蹈『好日子』,『彝族舞』等。
慶祝會的最後高潮,是長青合唱團和夕陽紅活動站一起『時裝表演』。六名模特兒穿旗袍,拿著毛扇,婀娜多姿的走在舞台看得台下眾人大鼓其掌,好評連連。
      當天的慶祝會還有抽獎活動,十觀眾獲得精美家居用品和食品等獎品
籌辦活動的耆英會社工劉小姐表示,這場慶祝會由神秘谷老人服務處資助 中華耆英會每週三,四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於摩頓老人中心為摩頓及附近地區耆老提供資訊轉介申請,填寫表格和書寫有關信件,翻譯及外展服務,太極班,英文班。查詢詳情可洽617-357-0226 劉小姐。

圖片說明:

      劍橋長青合唱團帶來了陣容氣勢十足的大合唱(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摩頓老人中心康乃馨歌唱組演唱廣東小調相思紅豆」。(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