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3, 2011

台商會高爾夫球賽 蔡高進組奪冠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慶祝十週年與中華高爾夫球協會合辦的建國百年高爾夫球台商盃賽,廿一日在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七十六人,十九隊參賽的熱絡中,圓滿賽畢。蔡高進、林展輝、趙復興、吳晟這組以負十一桿的成績勇奪冠軍。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蔡明機當晚在傅萊明罕鎮的荷花苑餐廳宣佈結果,除前述冠軍隊,在坎頓(Canton)Ponkapoag高爾夫球場舉行的這一比賽,亞軍為薛世明、薛世偉、王大明、林宗輝這組,成績為負十桿。男子最長距離獎王本仁,男子離洞最近獎Joe Connolly,女子最長距離獎Nancy Beckerman,女子離洞最近獎Nancy Cottone
            台商會今年的高爾夫球賽既慶祝台商盃十週年,又適逢建國百年之喜,廿年前就創辦了中華高爾夫球協會的李庚仁,不但親自參賽,還廣邀高爾夫球協會的資深成員出席,包括趙研田、周咸培,以及謝肇金,周健夫,蔣繼美等人都響應參賽。
            平日並不打高爾夫球,一年或許打二、三次的牙醫師李台笑說,他們這組,志在捧場,和老朋友聚聚,其中一桿還夫妻輪流打上、下半場,意思一下的運動、運動。
            當天參賽者中的西人,絕大多數是負責承辦這場高爾夫球賽,專長包括醫治運動傷害的蔡坤喜醫師的病人。蔡明機會後透露,該會每年辦高爾夫球比賽,都捐款給慈善機構,今年不例外,將至少捐一千元。蔡坤喜則說明,今年的善款將捐給Jimmy Fund
            蔡坤喜醫師還為比賽做了首打油詩,今逢商盃第十場,各方好手齊揮桿,互搓球技為慈善,天高氣爽樂滿場,球員踏平腳下路,球入沙坑斷腸處,揮進果嶺不盲目,入洞光環那一幕,奪得保盃眾炫目,台商心靈有歸宿,身心永健不虛度。

圖片說明:

            前排左起蔡坤喜、Nancy Beckerman、台商會會長蔡明機、王本仁、Nancy Cottone,冠軍隊吳晟(後右三)、林展輝、蔡高進、趙復興等人在頒獎後合影。(菊子攝)

            中華高爾夫球協會會長李庚仁(右二)向亞軍組的薛世明(左一起)、薛世偉、王大明、林宗輝等人道喜。(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