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21, 2011

昆士市長柯奇有意三連任 六百支持者出席宣佈會

昆市市長科奇(Thomas Koch)有意三度連任,日前在 Elks 俱樂部宣佈參選。包括多名華裔,兩名昆士市前任市長,麻州現任副州長,共有不下六百人出席助陣。
麻州今年的市級選舉,將於十一月二日舉行大選,昆士市的市長或市議員候選人,都必須在八月二日前遞交至少有五十人簽名的提名表。
      雖然迄今還無任何其他人跳入市長選戰,但柯奇表示,他已決意參選連任,即日起展開競選工作。他也冀望他上任後的掃蕩毒品,推動昆士市中心改建,以及新昆市高中落成,中央中學(central middle school)等計劃的順利進行,嚴把加稅關口,卻仍能維持市府給民眾的基本服務等,有助他獲得選民支持。
      昆市長亞裔助理邱潔芳指出,柯奇上任後,組成了昆士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使得市內亞裔居民和市府溝通改良不少。她希望市內亞裔居民能更積極出席每月第三個星期六的早上十點,在北昆市社區中心召開的「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會議,充份利用該會可提供雙語溝通的便利,發揮市民問政功用,也藉以瞭解市民權益和福利等。
      根據昆士市愛國者報,昆市的市議員選舉,今年有已任市議員22年,第二選區的Daniel Raymondi宣佈不再競選連任。住在華勒斯頓(Wollaston)的律師Kirsten Hughes,已宣佈將參選第五區市議員。目前在位的第五區市議員古楚(Douglas Gutro),將轉戰已當選麻州參議員的約翰基南(John Keenan)所空出的不分區市議員席位。
      第五區市議員席位,另有兩人已表態參選,分別為Neil McColeJohn Rodophele Sr.。其他選區的在位市議員都將競選連任。

圖片說明:
昆市華裔(左起)池元山、邱潔芳、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黎雯、邱潔清、李力軍、陳梓魁等人出席昆市市長柯奇(左四)的宣佈競選連任會。(圖由昆士市市長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