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2, 2011

布朗大學CSSA慶新春為中國關懷籌款

 布朗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日前在該校史雷斯廳(Sayles Hall)盛大慶祝兔年新春,十七項節目內容多元,不但武術、歌舞、小品、走秀俱全,還展現同學的創作能力,既有原創歌曲唱奏,自編自導短片,更有一段展現曼妙身段的肚皮舞,讓三、四百名同學、社區人士大呼過癮。
            布朗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主席陸路表示,同學們花了很多心思籌備,也邀來社區內的羅德島功夫團舞獅,「美美和我」中文學習班幼齡學生,以及強森威爾士大學中國同學的支援表演,但絕大多數節目都由同學自己上陣。晚會也為布朗大學中國關懷(China Care)項目籌款。
            當晚的節目表演包括張立耘的西樂演奏,何健的DV,王文君、江曉俊聯唱,李妙齡、李妙君兩姊妹表演民族舞蹈,楊陽、程曉行的相聲,張舒妲的詩朗誦,Maggie Qi的鋼琴表演,姚淑敏等人的走秀等。謝晟、金冬、路堯、吳立恒、王煒、姚淑敏、江南、劉思宜等人表演小品「非誠勿擾」。王文君演唱「那麼驕傲」。涂昊演唱「我相信」。
展現該校同學原創力的,包括馬敬恒和於于立超的彈吉它,演唱他們的創作的歌曲,以及該校同學由寧博、郝強、何健三人擔任導演,連同李東方、周靈編劇,安排涂昊演唱「單身漢(Single Boy)」,還製作了一輯「好夢一日遊」短片,由一隊三人組,為那些在校埋頭挑燈苦讀的學生們,做一日的異想天開夢遊,包括有專人服伺三餐,結交美女,賭桌大勝,成為賭場大亨般肩披大衣,嘴刁香煙,眼角朝天的搖擺而行等等,內容編排逗趣的讓台下觀眾不時爆笑。
表演節目中的另一亮點是李毅大秀美色的印度舞。
布朗的慶新春晚會,最後在「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歌聲中結束。
            查詢布朗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詳情,可洽該會主席陸路 lu_lu@brown.edu


圖片說明:

            李毅的印度舞大秀美色。(菊子攝)

            布朗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主席陸路。(菊子攝)

            美美中文班兒童表演新年歌舞。(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