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4, 2011

亞美聯誼會盛大迎新春 八百社區民眾同歡

亞美聯誼會廿日晚在昆士市海華街28號的中國超市昆市辦公室,盛大慶祝兔年新春,不但吸引數百名大波士頓各地華人趕來同歡,更以豐富精采節目、旺盛人氣,贏得外界邀約,為該會邁出跨州、跨族裔合作的第一步。
            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兼發言人甄雲龍表示,這場盛會體現了該會的服務社區為宗旨,不但所有董事掏腰包贊助費用,還率同義工一起出力佈置會場,其中的中國超市董事長方妙昆,更獨自一人花了兩天時間,裝釘出表演舞台,數百名該會會員及社區大眾,才能夠免費,或僅以五元票價,就獲得一整晚的好吃好看享受。
            亞美聯誼會藝術團也在這晚正式宣佈成立,並由該會董事長黃光野授旗給團長谷繼成,副團長甄雲龍。
            當晚的表演,就由亞美聯誼會藝術團統籌,甄雲龍代表演藝沙龍先以小提琴獨奏一曲「新春樂」,祝福與會者都有個快樂新春,接著是高宏偉的薩克斯風獨奏「回家」,陳望菊指島的牛頓中文學校學生表演抖空竹,也是扯鈴,李照原演唱「母親」,王藐若的木蘭藝術團跳「小城雨巷」舞,林湛濤以二胡獨奏「空山鳥語」,趙寶玲演唱義大立歌O Mio Babbino Caro,沙龍中文學校趙瑩獨舞「芭音公主」,華夏文協群眾藝術團跳「開門紅」舞,李平獨奏揚琴「節日的天山」,種子音樂中心女子樂隊演奏「All for You」,仙藝曲藝社Joanna Chung獨舞敦煌,昆士華林派武術學校表演武術,曾燕琴獨唱「青藏高原」,張右年等人男聲小合唱「咱老百姓」,「在銀色的月光下」,每個節目都讓台下觀眾看得猛拍手掌。
            亞美聯誼會為了給會員表現機會,當天的會場,還特地擺出供會員展售作品攤位,包括忠義學校、沙朗中文學校,都利用這機會向社區介紹他們的服務。紐英崙中華書法會會長周文熙、黃鏡明夫婦也熱心的在現場即席揮毫。
來波士頓探望兒子的中國書畫家協會理事馬金虎,當晚也應邀到會即席揮毫,並捐出一幅牡丹花,加上甄雲龍的題字,供亞美聯誼會拍賣。在華人醫務中心任護士長的一名女士出價七百五十元,標得這幅畫作。她在得標時表示,她對亞美聯誼會能發動那麼多人,一起為社區辦這麼盛大的新春聯歡會,實在難能可貴,要不是她能力有限,一定出更高的價格競標。
波士頓北端(North End)內有百年歷史的聖約望委員會,這晚也有董事(Trustee)等人到會,眼見亞美聯誼會的辦事能力與歌舞演出之精采,當場立即邀請亞美聯誼會今年七月最後一週,派表演隊伍參加他們為促進跨族裔交流所舉辦,為期三到五天的慶祝活動。
約有八百名會員的康州華美文化聯誼會,這晚也派出了包括會長黃光等的三人代表團回訪亞美聯誼會。他們眼見新春聯歡會的氣勢後,也要求和亞美聯誼會建立聯盟關係,還打算把康州的另一少數民族介紹給亞美聯誼會。
亞美聯誼會的2011年新春聯歡會,到會嘉賓包括麻州眾議員陳德基,諾弗克(Norfolk)郡地方檢察官莫里塞(Michael Morissey),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的代表,市長助理邱潔芳,以及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梁永基等人。特別嘉賓包括北端區意大利社區領袖Jim Martorano、康州華美文化聯誼會會長黃光。     
 
圖片說明:

            亞美聯誼會董事,右起,司徒秉權、甄雲龍、柏志剛、黃光野、方妙昆、谷繼成等人和兩名司儀趙雯妍(右四)、伍國光(左四)在晚會結束後合影。(菊子攝)

            亞美聯誼會董事邀請義工們大合照,以示感謝。(菊子攝)

            甄雲龍()邀請二胡演奏家林湛濤夫婦到會表演。(菊子攝)

            擔任亞美聯誼會藝術團團長的谷繼成()夫婦。這晚也從頭到尾的支持盛會。(菊子攝)

            義工是上賓(坐者),聯歡會結束,與董事們(後站者)合照留念。(亞美聯誼會提供)

            聯誼會藝術團正式成立。董事長黃野與董事方妙昆代表董事會授旗,團長甄雲龍、谷繼成接旗(左起﹕黃野、谷繼成、甄雲龍、方妙昆、柏志剛。 (亞美聯誼會提供)

            藝術團“邦聯成員”種籽音樂中心負責音響設備,並有女子樂隊演唱。可能是社區第一個女樂隊。 (亞美聯誼會提供)

            北端意大利社區領袖jim Martorano先生與黃野董事長交談。聯誼會接受意大利社區邀請,夏天將派大隊成員,參加意大利社區重大節日《聖約望紀念》,作“亞裔日”族裔聯誼交流活動。(亞美聯誼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