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19, 2011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第八度迎新春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十七日晚邀得新科麻州眾議員陳德基、昆士市長助理邱潔芳等嘉賓,與六、七十名出席者在佈置得喜氣洋洋的會場中,欣賞歌舞表演,揮毫寫春聯,同慶兔年新春。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Quincy Rehab and Nursing Center)座落於昆士市麥格拉斯高速公路(McGrath Highway)十一號,共有126個病床。其中有五十個床位是定名為翡翠樓的特設亞裔單位,不但住民全為亞裔,供應的餐飲,安裝的衛星電視,全都是廣東話、國語人的天下,連房間牆壁的顏色,都很有亞裔風味等。
該院大約百名員工中,包括來自台灣的男護士馮睿年等,約有十五名亞裔。不過該院不少員工很熱心的學中文。
            該院亞裔服務主管譚君瑜指出,繼2006年之後,該中心於2010年十一月再度獲得聯邦相關機構的「零缺點」評級,今年這第八度歡慶農曆新年,也就辦得格外熱絡。
            2009年七月才上任的該院行政主任史黛西(Stacey Brady)表示,該院在昆士市已有頗長歷史,是個快樂的大家庭,員工們不分你我,互助合作得很愉快。有鑑於昆士市亞裔人口增長快速,該院將來勢必需要增聘亞裔員工,以提供更貼切的服務。
十七日晚除前述嘉賓外,昆市亞協理事潘鑑成、譚秀婷、行政主任約翰波德等人也都應邀到賀。安排的表演節目有茉莉花舞蹈團的小班小朋友跳舞,華樂耆年中心合唱團獻唱,Kristine Moy演奏揚琴,紐英崙藝術學會共同會長梅宇國揮毫示範等。



圖片說明: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亞裔服務主管譚君瑜(左二起)、行政主任史黛西(Stacey Brady)邀得麻州眾議員陳德基、昆醫中心亞裔社區經理譚秀婷、華樂耆年中心主任關靜儀、昆市亞協行政主任約翰波德、潘鑑成等嘉賓和茉莉花舞蹈團的小朋友合影。(菊子攝)

            梅宇國即席揮毫,寫出「春滿乾坤福滿門」等春聯。(菊子攝)

            昆士康復中心及養護院住民及親友觀賞節目。(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