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4, 2011

天使舞蹈團慶五週年演出精采

 天使舞蹈團日前在衛斯頓(Weston)市瑞吉斯(Regis)學院的凱斯(Casey)劇院舉辦五週年精品回顧展。全場650個座位,全部爆滿。觀眾離場時對演出的精采,全都讚不絕口。
天使舞蹈團創辦人克克表示,該團成立迄今已有五年,目前共有十二歲到十七歲的團員36人。過去五年來,她看著這些學生們長大,舞藝也日益精進,頗感欣慰。日前的這場演出是回顧他們過去五年來的學習及出外表演成果,其中包括廣受好評的「敦煌大夢」。
當天參與演出的,還有多年來與該團合作的各舞蹈團,以及芭蕾舞團,包括麻州芭蕾舞團、東方舞蹈團、華夏舞蹈團、波士頓鄉土舞蹈團、勒星頓學校芭蕾舞團、陽光舞蹈團、韻律舞蹈團等。
當天的演出節目,是該團過去五年在外表演的精華,包括「舞動青春」,「春的希望」、「綠野奔騰」、「豐收時節」等根據朝鮮族、蒙古族、維族等多個中國少數族裔特色編製的舞蹈。
克克也說明,在天使舞蹈團之外,她也是天使舞蹈學校的老師,目前在五個不同地點共有260名學生。
天使舞蹈團將於二月五日(週六)晚七點,在同一場地再表演一場。查詢可洽617-230-3854

圖片說明:

            天使舞蹈團藝術總監克克()在謝幕時接受獻花。(圖由金薇薇提供)

            天使舞蹈團五週年精品回顧展中的舞蹈表演。(圖由金薇薇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