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01, 2011

華埠主街迎春 政客來賀

波士頓華埠主街上週末在華埠喜臨門帝苑大酒樓舉辦的春宴暨年度籌款會,儼然政客展示會,邀來包括國會參議員布朗(Scott Brown)在內的六名以上國會、州、市議員,以及國土安全局高官出席。會中也頒獎表揚贊助商、義工、旗幟圖案設計賽優勝者。
            當晚約有三百五十名賓客,由黃納斯、Kevin Mallon擔任司儀,陳耀祥武藝學校(Calvin Chin’s Martial Arts Academy)的祥獅獻瑞拉開序幕。
            共和黨籍,去年一月才當選的國會參議員布朗(Scott Brown),還是第一次出席波士頓華埠春宴。他不溫不火的致詞後,依隨員意見,在會場內巡繞一週,和出席民眾握手,淺談、合照。
當布朗走到會場最內側的書畫展示攤位時,中華書法會會長周文熙、黃鏡明夫婦送給他一幅「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大字,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林浩宗送給他一幅彩墨花卉。布朗接過後探詢可否摺捲,也坦然表示以前未接觸過中國字畫,但知道他太太,原為波士頓第五號電視台(WCVB)記者的Gail Huff會很喜歡那幅花卉畫。
當晚的到會政客,全由華埠主街董事會主席余俊明介紹。布朗之外,還有轄區包括華埠,甫當選連任的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Diaz)、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elwitz),以及兩名締造華裔在麻州參政歷史的新科眾議員,共和黨籍的黃子安(Donald Wong),民主黨籍的陳德基(Tackey Chan)
來自市政府的嘉賓有市府計劃長沈其樂夫婦,鄰里發展局資深經理,當年是第一任華埠主街項目經理的甄碧鳳。市議員林乃肯派出了華裔助理陳偉民代表出席。
            其他嘉賓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梁永基,國土安全局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公共事務主任胡振勝(Ted Woo),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經文處秘書萬吳祥等人。
            表演節目部份,有陳耀祥親自率領的陳耀祥武藝學校十八名九到十七歲學生的舞獅、武術示範,也有鄉土舞蹈團的民俗舞蹈等表演。紐英崙藝術學會和中華書法會應邀請,在會場內側闢出書畫示範攤位,林卓培、周文熙、黃鏡明、林浩宗等人一字排開的即席揮毫,書畫齊現,頗為這主要以英文進行的華埠宴會,增添回不少中華文化氣息。
當晚的頒獎活動,包括頒獎給旗幟比賽優勝學生,鄭元、林語晴、陳曉文、吳家豪、李二力、黃曉蕾、余文杰、曾美詩、陳偉權、謝俊誠及AI-Zhan Nicole Nathanael;以及頒獎表揚個人,包括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外勤作業(Field Operation)主任魏克斯(Kevin Weeks)、華埠治安巡邏隊創辦人黃國威,張先生,支持美化華埠的Yvonne等等。
華埠主街董事會主席余俊明當晚也在會中感謝一眾贊助商,包括國泰銀行、中國超市等。當天的摸彩獎品,包括摩托車一台。余俊明也在會中提醒出席者,今年的華埠迎接農曆新年舞獅日是二月十三日(週日)的上午十點在華埠菲利浦廣場,查詳情可上網www.chinatownmainstreet.org


圖片說明:

            波市府計劃長沈其樂()在華埠主街春節聯歡會中致詞。左右為司儀,黃納斯、Kevin Mallon(菊子攝)

            國會參議員布朗(Scott Brown)()很喜歡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林浩宗()送給他的花卉彩墨畫。旁由書法會黃鏡明。(菊子攝)

            陳德基(左起)、麥家威(Aaron Miclewitz)、黃子安等三名麻州眾議員在華埠主街聯歡會上相見歡。(菊子攝)

            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林浩宗(左起)、書法會黃鏡明、兩名書法會會長黃周麗桃、周文熙及林卓培等人送書法大字給國會參議員布朗(Scott Brown)(菊子攝)
            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右二)也是華埠主街的嘉賓之一。應黃周麗桃(右一)之請,和吳氏建築公司吳振華夫婦合影。(菊子攝)

            國會參議員布朗(Scott Brown)(後右三)和當日到會當義工的波士頓拉丁學校學生合影。旁為黃述沾(左一)(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