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29, 2011

連起來(Get Konnected)為多元文化專業人士提供交流平台

波士頓市「連起來(Get Konnected)」這以為民眾提供彼此認識機會,擴大人脈關係為宗旨的非牟利機構,廿五日晚邀得蔡明昊擔任嘉賓,吸引了約160人在劍橋市的皇家奏鳴曲(Royal Sonesta)酒店藝吧(ArtBar)暢敘。
出席了該一活動,曾在昆士市參選市議員的伍國光表示,Colette Phillips傳播公司舉辦的這「連起來(Get Konnected)」,是波士頓內為多元文化背景專業人士提供交流平台的最棒活動之一。當天有許多紐英崙亞美專業人士協會的會員都出席了。他們分享看法,交流見到的新事物,當然還一起享用美食。
廿五日這晚,在亞太裔島民投票(APIAVote)、藍十字藍盾(Blue Cross Blue Shield)等的贊助下,他們請到了名廚,也是公共電視「就是明(Simply Ming)」節目主持,也是「藍薑(Blue Ginger)」餐廳東主蔡明昊來現身說法。
蔡明昊當天既談說他的出席交流活動經驗,也為購買他的新書「就是明(Simply Ming)」的出席者簽書。告訴出席者,他就是經由參加活動,和人交流(networking),獲得為美國廣播天候歐普拉(Oprah Winfrey)烹飪,以及和著名詩人、教育家Maya Angelou博士見面的機會。
蔡明昊還在活動中引用中國俗諺的「好人好報」,來談他的與人交流經驗。伍國光笑說,這和美國老話的「 好人總輪到最後(good guys finish last)」,顯然不同。 
亞太裔島民投票(APIAVote)的行政主任李超榮,吳弭,也在會中講談亞太裔島民在波士頓及全美各地積極參與投票的重要性。他們希望藉由該機構的努力,促使選民更積極的參與公共政治,更關注政治活動。
            查詢「連起來」詳情,可上網http://colettephillips.com/(本文資料內容由伍國光提供)

圖片說明:

            伍國光()在「連起來」活動中和蔡明昊()合影。(圖由伍國光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