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01, 2011

2011波士頓冰雕雪景

 波士頓今年天氣太暖,冰雕作品大受考驗。(CC123110C-4)「第一夜青蛙」這座冰雕,頂上2011年的那個2字,就因為天氣太暖,融掉了一半。
      (CC123110C-1-1)所有的冰雕中,最有氣勢,規模最大的,還是在卡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的這座「法老的埃及(Pharaoh's Egypt)」。
Orka」這座冰雕在州政府大樓對面的靠天滿街那兒。
卡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在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總館對面的這座冰雕,主要是誌記波士頓第一夜三十五週年。
      另一隻雕出來的第一夜青蛙躺在旁邊,冷眼看遊人。
      昨日到波士頓廣場遊逛的人,經過麻州州政府大樓時,都會看到這樣的雪景。
      波城公園酒店靠近阿靈頓街的街道上,每年冬天都是這樣彩燈處處,美麗非常。
      鄰近華埠的華盛頓街,近一、二年連續增添三家劇院,包括今年十月左右開幕的愛默生學院現代劇院(Modern Theater),歌劇屋(Opera House),以及派拉蒙劇院(Paramount),使得劇院區更加名符其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