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23, 2010

昆士小學慶祝聖誕 學生製作表演

 昆士小學昨(廿一)日分別在上午、下午各慶祝了一次聖誕節,每場都有各年級不同班別的逾百名小朋友,共搬演十七項節目,讓家長、同學在歡笑聲中提前歡渡聖誕。
校長何少華、副校長陳炳鑑等人也分別在場觀賞,為同學打氣。老師們都強調,這是寓教於樂的活動,既讓小朋友上場表演,訓練膽色,也從各項表演節目中學習不同族裔的聖誕節慶祝文化與語言。

今年的昆士小學聖誕節,從體育館改回到禮堂舉行,從舞台司儀、音響到現場的藝術品裝飾,仍照例全由小朋友自己動手,更增加投入感。今年的節目包括童子軍宣誓,舞獅,西班牙語的聖誕快樂拐杖糖,(馴鹿)魯道夫趕快跑(Run run Rudolph),聖誕鈴聲,陀螺歌及光明歌(Hanukkah),到處是又紅又綠,跟著艾力斯(follow the  Alex),魯道夫這紅鼻馴鹿,排燈節慶祝舞,聖誕樹,來自西非迦納的約塔,相信,紅紅紅綠,聖誕紅小品傳奇及三王日,聖誕節的十二天等等。

二年級的小朋友們演唱「我們祝你聖誕快樂」。特地派了二名小朋友扮聖誕樹。


分別才八九歲的周朋琰(左起)、陳家蓮、朱嘉恩等人,昨日負責音響。


聖誕老公公是最後出場的嘉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