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06, 2010

至孝篤親公所改選 陳家驊當選主席

 跨入十二月,社區大眾開始準備迎接聖誕節,等著過新年,各姓氏公所也陸續開始辦理年度職員改選。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昨()日也有101名宗親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各科職員。陳家驊,陳滋源依序當選為正副主席。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昨日舉辦的這2011-2012年各科職員選舉,選票上共列出十一項職位,以及十一名候選人。換言之,每項職位都只有一名候選人,不論投票結果如何,各候選人鐵定都會同額當選,但公所現任幹部慎重其事,不但印製了中英雙語的選票,還每位候選人都附有彩色大頭照,供投票者參考。
每年春宴時,總有陳胡袁三姓逾千宗親出席的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昨日從早上九點起至下午三點止,共有101人出席投票。開票時,公所元老陳仕維親自出席監票,現任主席陳禮,以及曾任主席的陳建立輪流唱票,陳文浩監督計票,中文書記陳單鳳琴記票,會員陳偉健、陳志成繕寫黑板,供在座的廿多名宗親對票。
在每一張票都可能得唸十一次的情況下,101張票的開票,竟耗用了不下四十五分鐘。
公所的另外兩名元老,陳毓璇、陳毓禮,在昨日開票時,都不在現場。倒是已多年未回公所活動,具律師資格,最近才退休的陳鐵堅,難辭擔任顧問的邀請,昨日特地回公所和宗親敘舊,也見證開票,以示支持。
昨日的開票結果為,今年十月底才率至孝篤親公所組團訪問台灣,和僑務委員長吳英毅合照的現任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以97票當選為主席。副主席陳滋源78票,中文書記陳美娟81票,英文書記陳黃海蘭以93票連任,上一屆擔任中文書記的陳單鳳琴以90票當選為財政。核數為陳活泉。
至孝篤親公所現任主席陳文浩昨日說明,該公所的「歷山寄廬」,增加附名為青年部,並設主任、副主任各一名。
昨日的選舉結果為,「歷山寄廬」暨青年部主任為現任主席夫人陳余寶愛,89票,副主任為胡清虎鶴派功夫學院教練胡衛正,71票。
庶務由陳珊珊以82票連任。
婦女部主任由下一屆主席夫人陳梁潔瑩以90票當選,副主任由公所顧問陳天佐的女兒陳文珊,以80票當選。


圖片說明: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新一屆職員,主席陳家驊(前左)、副主席陳滋源(前右),陳余寶愛、陳黃海蘭、陳單鳳琴、陳梁潔瑩、陳文珊、陳珊珊等人在開票確認當選後合影。(菊子攝)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文浩(右二)宣讀開票結果。陳建立(左起)、陳仕維、陳禮、陳單鳳琴、陳偉健(右一)等人拍掌恭喜各當選者。(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