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10, 2010

華埠王氏青年會慶傳承辦籌款晚宴

 華埠王氏青年會為誌記即將成立一百週年,去年發起,今年跨入第二屆的「年度傳統晚宴」,七日晚邀得三百多名嘉賓在華埠帝苑大酒樓同歡,既表揚對該會有貢獻者,也藉以籌款資助更多社區人士享用該會服務。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羅文雅夫婦這晚也捐了三千元。
            華埠王氏青年會(Wang YMCA of Chinatown)的這第二屆年度傳統晚宴 (2nd Annual Legacy Dinner),為強調傳統,開幕時安排了洪青體育會的舞獅表演;為增加籌款氣氛,特地請來第七號頻道電視台記者Janet Wu做主持人。
            當晚在會中獲表揚者為余翠婷(Nancy Yee Solomon)、羅瑞斯 (Lonnie Norris)、以及陸益斯(Alan E. Lewis)等三人。有如華埠青年會終身義工的余翠婷,每年都是籌辦聖誕節聚會的主力,擔任塔芙茨大學牙醫學院院的羅瑞斯,率學生辦理多項計劃,服務低收入居民,陸益斯則是只問付出,不計回報的長期義工。
            華埠王氏青年會行政主任葛莉(Karen Gately)表示,已有九十六年歷史的華埠青年會,希望能夠奠基於傳統的發揚服務精神,今後在「青少年發展」、「健康的生活」、以及「社會責任」做更多努力。當晚義賣等的籌款所得,將捐進華埠「2010外展計畫(Chinatown 2010 Reach Out Campaign)」,提供經費,幫助社區內的不分年齡人士,都可享用該會的服務。
            華埠王氏青年會顧問委員會(advisory board)的兩名資深董事,主席陳灼鋆,董事阮浩鑾,當晚也先後憶述該會從1914年創立後,在波士頓的發展歷史。他們指出華埠青年會從當年座落在泰勒街,是一個佔地不到二千呎,狀如汽球,人們戲稱為The Bubble的運動場,到完成換地協議,遷進有游泳池、籃球場、健身室的西屋街(Oak Street West)現址,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全靠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才有今天。
            曾任華埠王氏青年會董事,日前剛當選為麻州首位華裔眾議員之一的黃子安(Donald Wong),當晚和波士頓市議員Bob Consalvo等人,都應邀出席。

圖片說明:
1
            華埠王氏青年會行政主任葛莉(左三)、董事阮浩鑾(右一起),陳灼鋆等人,表揚余翠婷 (左二)、羅瑞斯 (左四)、以及陸益斯(左一)等對該會有貢獻者。(菊子攝)

            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羅文雅夫婦(左一、右一)3000元大支票捐給華埠青年會,由該會行政主任葛莉(左二)、董事會主席陳灼鋆(右二)代表接受。(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