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0, 2010

波市議員林乃肯:未來十年,70%波城土地發展在第二區

轄區包括華埠的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昨(十八)日應邀出席華埠社區聯盟會議,聲言他當選第二區市議員後對華埠的最大貢獻,就是聘用了華裔助理陳偉民,使得華埠在他的辦公室內,每天都有聲音。
            林乃肯昨日還表示,他已指派陳偉民出任綠路保護會領導委員會(Greenway Leadership Council)委員,在綠路保護會中為他所代表的波士頓市第二區,以及華埠居民說話。
            林乃肯昨日在會上介紹自己有廿五年的市政府工作經驗,深信自己在市府內很有推動事務的能力。今年底他將六十歲,頂多再做幾任,就退休了,因此他更在意把事做好,不搏出名。
            他也侃侃而言,他所代表的波士頓市第二選區,為波市創造最多收入、最多工作機會。未來十年的波士頓市土地發展,大概有70%都座落在這一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林乃肯說自己從上任起,就擔任波市市議會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對市內發展計劃有相當程度的瞭解,一般來說,他希望自己多花時間聽取民意,再據以行動。例如他支持京士頓街120號的發展計劃,但條件是該發展計劃能信守諾言,為華埠創造工作機會,提供可負擔住宅。他也認為,華埠該建圖書館,但他希望那是能充份利用波士頓公共圖書館、地方商家,以及區內有錢人資源來建造的圖書館。
            最近有許多發展計劃提出項目變更通知,他將於週一提出召開公聽會的要求,以進一步瞭解這些發展計劃在停車位數量上做變動的原因及影響。
            他也認為波士頓華埠居民需要在鄰近地點有個更大的公園。
            林乃肯指出,他所代表的波市第二區,大概是波士頓市內貧富差距最大的一區,住有許多最有錢的人,也住有許多生活貧苦人家,要如何平衡社區內資源,有許多考量。
            林乃肯在會後回答本報查問時透露,波士頓藝術學校有意發展十二號地段一事,一擱兩年多,沒有動靜。昆士中學何時才能取得經費翻修一事,倒是有進展。波市府重建局正準備把代管的一千三百萬元昆士中學翻修經費,轉交給波市府,波市議會將在年底前就此事舉行公聽會,並做是否接受的決定,屆時就可知昆士中學進行校舍翻修的計劃,何時有望進行。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很高興昨日在華埠社區聯盟會議上,沒人提出詰難問題。他也說明,已指派陳偉民()出任綠路領導委員會委員,為華埠說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