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2, 2010

AARW亞美電影節11/11-14五地放映十四部亞美電影

亞裔文化資源中心(AARW)廿日晚在華埠尼倫街上的Splash Ultra Lounge休閑酒吧舉辦籌款會,宣佈將和十三個社區機構合作,以「影像中的觀念(Ideas in Motion)」為主題,舉辦今年的亞美電影節,訂十一月十一日到十四日間,在五間戲院放映十四部亞美電影,錄影片,辦一場工作坊。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BAAFF)執行主席甄翠嬿表示,這次的電影節,要以多元化的現代作品,藉著敘述片、歷史性的記錄片等,給社區大眾一個就近瞭解亞裔美人興趣、文化、衝突的機會。她也感謝了在場內外支持亞美電影節的朋友們。
目前排定的放映影片及日程為:
開幕夜的十一月十一日(週四)晚七點半,將在史都華街劇院(Stuart Street Playhouse, 200 Stuart Street, Boston)放映印度喜劇「今日特餐(Today’s Special)」。
十一月十二日(週五)晚七點,在派拉蒙中心的明亮家庭試映室(Paramount Center, Bright Family Screening Room, 559 Washington Street, Boston)放映長94分鐘,記錄日裔美人Black Panther Party奠基人之一Richard Aoki先生的紀錄片「AOKI」,長四分鐘的喜劇短片“Infamy”,以及一系列的短片等。
十一月十三日(週六)晚八點,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C講室,放映Quentin Lee執導的性喜劇片「和我睡過的人(The People I’ve Slept With)」。
十三日下午兩點,在塔芙茨醫療中心(800 Washington Street, Boston)舉辦工作坊,由亞太裔青少年聯盟和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亞美研究系合作承辦,Louisa Schein & Bee Vang主持。主要通過對影片老爺車Gran Torino)中濤(BeeVang飾)的角色的解讀,通過電影情節沖突,屏幕構圖,敘事結構來探討亞裔在熒屏中形象的辨識率,以及對種族,性別,性和暴力的刻畫。
      十一月十四日(週日)下午三點,在哈佛廣場布瑞托(Brattle)戲院放映「我們攜帶的東西 (The Things We Carry)」,以及「小少林(La Petit Salon)」。
此次電影節還將在十一月十三日喜下午兩點在達夫斯醫院召開研討會,
亞裔文化資源中心的這亞美電影節,共有Jetblue, Comcast,達夫斯醫院,KO汽車集團, 太陽人壽金融公司 (Sun Life Financial)等贊助,有十三個波士頓地區社團參與支持,協辦。
查詢映演詳情可上網查詢http://baaff.org

圖片說明:

AARW亞美電影節主席甄翠嬿()、協調人黃凱欣()(楊欣欣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