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1, 2010

波市長Menino支持麻州長 Deval Patrick競選連任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homas Menino)()日中午在波士頓市南端(South End),公開支持麻州現任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競選連任。
            萬寧路在數十名派區克的支持者,以及四、五架電視媒體攝影機的鏡頭前,稱許派區克是一名真正的領袖,重視麻州未來,敢做困難決定,推動教改不遺餘力,增加了州內的就業機會,也關心州內的青少年,修訂了刑事犯罪記錄做法(CORI),給曾犯罪者一個重生的機會,還和他合作,把自由互惠(Liberty Mutual)公司的總部留在了波士頓市。
            波士頓環球報昨日指出,僅管派區克和萬寧路同屬民主黨,但講究傳統的鄰里政治的萬寧路和反對幕後進行交易文化的派區克,理念不儘相同,過去這些年來在吃角子老虎機沙龍,允許民眾再建築工地指揮交通,以及法蘭克林動物園的經費刪減等議題上也曾對立。
            波士頓環球報還指出,去年派區克拒絕支持萬寧路競選第五度連任,表示不希望被牽扯進不討好的為人背書處境(no-man’s land of endorsing)之際,卻在言談之間都很捧萬寧路的競爭對手,時任波市不分區市議員的尹常賢。這使得他們兩人的關係更加惡化。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他們倆人的關係似有好轉,尤其是在他倆攜手爭取到聯邦政府的「跑向頂端(Race to the Top)」計劃批准撥給二億五千萬元的教育改革經費後,更為良好。今春只肯給派區克過去三年施政成績打個C的萬寧路,最近也把評分提高為B+
            由於住在南端一帶的亞裔也不少,派區克競選陣營昨日也動員了波城僑領陳毓禮到場支持。派區克競選陣營的通訊主任陳穎玉,也加入站在派區克與萬寧路發言台背後的舉牌支持群眾行列,藉以彰顯支持者背景的多元化。
            麻州四名州長候選人在九月七日第一次一起在電視上辯論後,雖然四人都不須經歷九月十四日的初選挑戰,但彼此間的競爭仍然激烈。
            就在派區克陣營發出將有波市長背書支持的消息後,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也立即廣發電子郵件,宣佈將於九月十六日舉辦一場特別活動,支持昆士市的自己人,麻州州長候選人卡希爾(Tim Cahill)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和波城僑領陳毓禮()都出面支持派區克(Deval Patrick)競選連任。(菊子攝)

            波市長萬寧路支持派區克連任麻州州長的宣佈會,舉牌站台者中包括陳潁玉(左一),以及陳綽敏。(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