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29, 2010

第25屆屋街遊藝會吃西瓜賽受歡迎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25日舉辦第25屆屋街遊藝會,在華埠昆士小學遊樂場擺出數十個寓教於樂的各色攤位,獻上多彩多姿表演,讓川流不息的家長、小朋友歡欣不已。
            這場遊藝會由黃陳小蘭擔任司儀,該中心行政主任伍綺蓮、發展主任陳小慧在會場統籌。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梅陳月嫦等人在遊藝會入口處擺出接待桌,招呼出席的家長及小朋友。
            塔芙茨醫療中心(Tufts Medical Center)是當天的最大贊助商,塔醫社區健康主任曾雪清也特地到會,為吃西瓜比賽的優勝者頒獎。
當天在會場內擺出來的攤位,包括塔醫的牙科檢查、牙齒衛生教育、測量血壓、聽覺檢測等醫療檢驗和資訊攤位,紐約人壽為兒童製作「兒童安全卡」的攤位,為兒童身高體重,打印手指模,道富集團為出席者免費拍快照攤。華埠圖書館之友會和華人前進會合作,由黎麗莎率領義工們,搭起一個小帳篷,擺出幾本兒童讀物,就佈置出一個臨時圖書館,讓小朋友領略一下進圖書館的味道。會場內還有攤位教小朋友認識蔬菜,水族動物,做素食壽司,也有遊戲攤位讓小朋友玩另有迷你高爾夫球、迷你保齡球,畫水彩畫,寫毛筆字。會場入口處還有棉花糖,烤熱狗等零食。
舞台上的表演有周玄雲道士領導的武當派武術、茉莉花舞蹈團、愛群幼兒中心的舞蹈、日本鼓隊等精采表演。會場內四處走動的波士頓紅襪隊吉祥物Wally the Green Monster、芝麻街(Elmo)、猴子王(Curious George)等卡通造型人物,也吸引的小朋友搶著上前合照。
吃西瓜比賽是在會場中引發最多驚呼聲的活動。小朋友們依年齡分批上場,雙手先放在背後,等主持人一聲令下,就埋頭苦幹,一旁圍觀者緊張的加油,好不熱鬧。其中一組的優勝者為十一歲的陳俊灝。

圖片說明:

            吃西瓜比賽是屋街遊藝會中最緊張的一個項目。(菊子攝)

            陳黃小蘭(右一)、伍綺玲(右二)、曾雪清(左二)在吃西瓜項目中忙碌的因應小朋友與家長。(菊子攝)

            陳黃小蘭(右一)、曾雪清()頒獎給吃西瓜比賽得獎者陳俊灝()(菊子攝)




            黎麗莎(左二)率領一眾義工駐守臨時圖書館,招呼小朋友閱讀。(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