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30, 2010

波克萊台商會海釣慶雙十


      波克萊台灣商會釣魚隊八月二十八日約集三十多名商友,往麻州鱈魚角三明治運河區釣海魚,到Buzzards灣保留地公園郊遊,享受家庭團聚樂趣,也提前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這天的釣魚活動由波克萊台商會釣魚組長游家霖率隊。早上八點半集合後,他先在水橋漢堡王(Burger king)餐廳的停車場,講解運河區海釣注意事項,並特別強調麻州海釣,有尺寸重量規定,也說明海防巡邏隊稽查方法,以提醒釣魚團在興高采烈的海釣不會失誤觸法。
      講解完畢後,他們先到馬口魚餌店(MACO'S  Bait & Tackle)依照各人想要釣的魚種,購買小青蟹,鮮魷魚,Clam NeekPogies與海蟲等魚餌。馬口魚餌店經理很親切的說明,在沙加摩爾(Sagamore)橋到布札德柏爾(Buzzard Bourne)橋之間的布札德爾灣海峽一帶,夏季時海裏較多的魚種為黑丁頭魚(Tautog)、銀花鱸魚(Striper)、鯛魚(Scup)、黑海鱸魚(Black Sea Bass)、夏日比目魚(Summer Flounder)、大比目魚(Halibut)、鯖魚(Mackerel)、胡瓜魚(Smelt)、鳟魚(Trout)、藍魚(Blue fish)等,這些魚各有偏愛的魚餌。
      一切準備妥當後,他們十輛大大小車輛,懸掛紅彩旗,藉以示別同屬一隊的魚冠出發,開到釣魚區大型停車場,以及一旁的休憩公園開始海釣,氣勢頗引人矚目。
台商會顧問游勝雄表示,麻州已一連下了好幾天雨,難得這個週末放晴,沿路有藍天白雲海風送爽,開到釣魚點,又有碧波蕩漾,寬闊天地,讓人心情開朗得不由自主的臉上帶笑。
這天的海釣結果釣到鯛魚(Scup)最大條魚的是游家霖,足有兩磅多重。波克萊台商會會長林信福,以及黃陸蓮的釣重排第二名。其他參加海釣的李豐盛劉勝仁李津惠杜慈蕙與侯鈞焜等均有所獲
台商會顧問郭競儒,雖然沒釣到,但向岸邊釣客買現釣活魚帶回家親友,一樣很高興。
      他們一行人午後驅車到Wareham Bay參觀用雞脖子拖釣螃蟹的另一種家庭趣味活動,人人盡興而歸。

圖片說明:

            波克萊台灣商會釣魚隊到海邊釣魚前合影。(圖由波克萊台商會提供)
            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幫忙收獲隊友釣到的大魚。(圖由波克萊台商會提供)
            波克萊台灣商會會長林信福展示他釣到的大魚。(圖由波克萊台商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