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6, 2010

華埠居民會宣佈新任全區執委名單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四日晚在月例會中宣佈新一屆的全區執委名單,並報告麻州州長在七月三十一日簽署了波市雙語選票法案,計劃於八月下旬舉辦慶功會。
波士頓市急救服務(EMS)部當晚也派代表到會,感謝華埠居民支持該部門在華埠內設置了救護站。為協助居民更善於利用該部門的急救服務,該局將與居民會協商時間,舉辦一場如何打九一一電話的詳細說明會。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主席余仕昂四日晚在會中宣佈了該會改選全區執委的結果。八名全區執委中,有兩名新人,分別為住在公路村的劉華權,住在君子樓的莫若沖。六名連任全區執委者分別為屋街的梅陳月嫦、華信屋的余顯生,君子樓的馬華,絲頓樓的李景文,公路村的龐維嫦,堡壘村的梁潤梅。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共有十七名執委,除前述九名全區執委外,另有九名分區執委,分別為大同村的余仕昂,南灣東的陳丹心,堡壘村的余秀情,美順樓的曾肇禎,屋街的周創業,公路村的曹鼎榮,君子樓的李榮權,華經會的郭麗珍,泰勒街的余文輝。榮譽顧問仍為甄錫麟及湯建華。
昆士小學前校長李素影退休後,目前住在華信屋。四日晚她也以居民身份出席會議,並向出席者報告了華埠爭取雙語選票的過程,以及七月三十一日當天,麻州州長邀請居民代表到州長辦公室觀禮,目睹法案簽署的歡喜情況。
李素影強調,雙語法案之所以能在努力二年多之後,終獲通過,和居民們的努力不懈,有很大關係。當然,州市政府的多位民意代表支持,尤其是波市市長,以及波市議會的十三名議員全體支持,也是關鍵因素。八月底辦慶功宴時,她們將邀請這些民代參加,包括已卸任的前波士頓市市議員尹常賢,現任的麻州眾議員麥家威,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等人。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的執委余顯生(右一)、陳丹心(右三起)、李榮權、李素影、馬華、余仕昂、余秀情(左五)、甄錫麟(左四)等人,四日晚出席了月例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