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27, 2010

中國象棋賽 雷軍奪冠

中國象棋會頒獎典禮時,會長秦繼華(前左三)、公關黃靄霖(前右一)邀請中華公所主席梁永基(前中)和一眾出席頒獎禮者合影。(周菊子攝)
  
雷軍(左二)獲得波士頓中國象棋會聯誼賽第一名。會長秦繼華(左一)和中華公所主席
梁永基()頒獎。旁為象棋會副會長游風標(右一起)、公關黃靄霖。(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中國象棋會今年的比賽,經過兩週四天熱戰後,依序由雷軍、姚德叢、秦繼華、譚國彥等人奪得冠、亞、季、殿軍。
            中國象棋會公關黃靄霖表示,今年的比賽,圍觀的人,參加友誼賽的人,遠比參加正式比賽的人多。在七月十七、十八,以及廿四、廿五日這兩個週末,只有十幾人參賽,但每天都有不下四、五十人圍觀,或各自捉隊廝殺的進行友誼賽,會場氣氛,一直都很高昂。棋手們對奕了不下百盤棋。不過,時間還是不夠,不少人的友誼賽,並未下完應有的場數,整場比賽就已結束了。
            廿五日下午頒獎典禮時,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梁永基率同中華公所職員,英文書記雷景林、財政黃光野等人出席,大同村聯誼會會長余仕昂、黃國威也親自到場,使得頒獎典禮更顯隆重。黃靄霖表示,這全都是因為中國象棋會是中華公所麾下的直屬組織的緣故。
            黃靄霖還透露,就因為這層直屬關係,中國象棋會得以在中華公所大樓地下室,佔用一個房間,不需要付租金。但中華公所樓宇有任何需要小修的地方,該會內從事地產業,兼任開發商,聘有裝修工人的吳森烷、秦繼華等人,就會出面處理,完成修繕工程。雙方關係互惠互利。
            今年的象棋比賽,照例有紐約象棋總會為派員出席支持。該會顧問鄭勤霖特地率同兩名當地象棋高手,高秉妙、杭智孟到訪波城,進行友誼賽。
  波士頓中國象棋會聯誼賽在中華公所會議廳內舉行時的盛況。(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