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29, 2010

國泰銀行捐款助ACDC建可負擔住宅

國泰銀行基金會日前捐款一萬元,協助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完成在昆士市建造可負擔住宅的發展計劃。該行新英格蘭地區總經理葉俊年在捐款儀式中另外宣佈,為服務社區,該行將與律師事務所合作,九月時舉辦法律事務免費諮詢講座。
            國泰銀行新英格蘭地區總經理葉俊年是在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第七屆的社區盃高爾夫球比賽頒獎禮中,把一萬元捐款交給了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董事會主席曹育倫,代理行政主任陳潔瑩。
            葉俊年在致詞中表示,協助社區建造可負擔住宅是該行的使命之一,他們很高興有機會支持ACDC的可負擔住宅發展計劃。為擴大服務社區,該行今年九月還將與波士頓律師協會麾下的律師的民權委員會(Lawyer’s Committee for Civil Rights)合作,邀請Ropes and Gray律師事務所舉辦一場免費的法律諮詢講座。
            根據國泰銀行銀行提供的資料,他們為使講座內容更切合亞裔社區的需要,八月十五日這天,他們將和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華美福利會、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華埠主街等機構合作,在華埠中秋節聯歡會上做問卷調查。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地產經理(Real Estate Manager) 杜賀棣(Tim Doherty)(廿八)日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該會將把昆士市堡 (Fort) 街六號從辦公室大樓翻修、改建成有34個出租單位的可負擔住宅。其中8個為一睡房單位,23個二睡房單位,以及3個三睡房單位。包括購買該一物業的費用在內,整個發展計劃約需集資一千一百萬元,主要來自為期至少十年的政府稅收抵免(tax credit),以及國泰銀行基金會等慈善機構的捐贈。
            杜賀棣透露,昆士市堡街六號發展計劃預定今秋破土動工,估計十個月後可整建完成,接受申請租住。按照目前的市面行情,該一可負擔住宅二睡房單位的平均租金約為每月一千元。
依照政府條例要求,該一住宅將供年收入在地區中位收入60%以下者申請,也就是一家四口的年收入大約在三萬元至六萬三千元之間者。租住者所付的租金,應該不超過其收入的百分之三十。
查詢國泰銀行詳情,可洽(617) 338-4700,查詢昆士市可負擔住宅詳情,可洽亞美社區發展協會杜賀棣(Tim Doherty) 617-482-2380分機202

圖片說明:

            國泰銀行新英格蘭地區總經理葉俊年()把一萬元大支票,交給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董事會主席曹育倫()、代理行政主任陳潔瑩。(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