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17, 2010

放眼昆士獲傑出團隊大獎

昆士市八號頻道社區電視臺(QATV-8)日前在該臺的年度頒獎典禮中,把傑出團隊大獎頒給了「放眼昆士」製作團隊,以表揚該團成員犧牲個人時間,為市內亞裔社區製作高品質電視節目的貢獻。
昆士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委員邱潔芳表示,「放眼昆士」不僅是製作電視節目,以廣東話、國語向觀眾傳遞與生活有關的各項昆市資訊,更為昆市亞裔提供了一個參與、融入當地社區的平台。
「放眼昆士」是由昆士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製作的節目,從2009年9月起正式開播。在廣東話版的「放眼昆士」收視率極佳後,該節目的播出時間,從今年3月起,已從原本的半小時,延長為每次一小時。
目前「放眼昆士」仍以現場直播形式製作,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一的晚上七點至八點,在QATV-8播出。
節目的前半小時以廣東話進行,主持人和嘉賓通過對話形式,談論昆士市內及亞裔社區事務。觀眾亦可在節目中的任何時間段播打熱線電話,加入電視討論。
節目的後半小時,通常分為兩個部分,用普通話、廣東話或英語進行。為吸引更廣大觀眾,節目內容包括遊戲、訪談、知識普及等。
昆士市長亞裔顧問委員會共同主席黃志康(Jimmy Wong)表示,「放眼昆士」在直播時,有不少觀眾打電話來,探討不同問題,的確達到實時互動效果。
義工之一的余珊珊表示,參與製作「放眼昆士」,讓她更瞭解昆士市及昆市的亞裔社區,還認識了許多同住昆市的志同道合朋友。
「放眼昆士」已在臉譜(Facebook)上開設了頁面,以與不同族群觀眾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