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21, 2010

中華書法會選出「兩周」新會長

波士頓中華書法會日前改選幹部,周麗桃、周文熙當選2010年新任會長,黃鏡明、池元山、陳綺怡、譚健章、梁小玲等人當選為新屆理事。七月廿五日中午將召開全體會員大會。
中華書法會日前在紐英崙藝術學會位於愛丁保羅街的會址召開改選會議,除前述會長、理事之外,出席者包括伍育俊、甄雲龍、梅宇國、林卓培等人。
中華書法會在改選完畢後,立即舉行了新任幹部的首次理事會,並在會中通過決議,修改章程,包括伍育俊、李蕙蓮、鄺寶樹、林卓培等歷屆會長,將成為該會當然顧問。
該會當天還在會中宣佈,將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贊助下,和紐英崙藝術學會、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等合作,聯合主辦大型漢字文化節」活動,訂六月廿七日(週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在夏里臣街68號的華美銀行波士頓分行會議廳舉辦「漢字文化在書法藝術上的發展」研討會,邀波士頓大學教授白謙慎、歷史學者陸惠風主講。
八月一日,該會將在華埠公園廣場,舉辦大型書法展示會,並邀請日本、韓國,以及無中文背景的中、美人士參加,以展現該一活動的國際性、群眾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