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6, 2010

波城華埠上週槍響 無人受傷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歐羅基(Bernard O'Rourke)昨(五)日在華埠治安委員月例會中報告,華埠上月治安平穩,有三宗搶案,五宗破車而入案。
歐羅基也在會中表示,本週起,華埠鄰近地帶將有包括愛默生學院舉行畢業典禮,青少年驕傲(Youth Pride)遊行等許多大活動,部份活動還將封街,道路交通會受影響,民眾出門前最好先查察路況。
三宗搶案發生在四日之間,分別是四月廿四日凌晨一點,在華盛頓街800號,四月廿六日下午一點,在泰勒街81號,以及四月廿八日下午五點,在Tamworth街。在泰勒街發生的這宗搶案,有人的筆記本電腦被搶走了。
五宗破車而入偷東西案件,其中一宗是五月四日晚八點,在尼倫街及夏利臣街之間發生的。被偷的東西包括三個GPS,一部筆記本電腦,以及一個遊戲機。
歐羅基表示,令人高興的是,三宗搶案中,警方逮捕了兩名嫌犯。另外有一宗是流浪漢被人搶走了廿元。
歐羅基也報告道,上週五晚的凌晨時分,益士石街上發生槍響,由於只是鬧事的向空發射,並無人受傷。警方也逮捕了無照持槍者。
歐羅基表示,華埠因為鄰近許多夜店,部份滋事份子流連不去,又在夜店凌晨兩點關門後,到華埠用餐,治安因此較易受影響。但如果民眾和警方保持連繫,一知道地方上有大型聚會,馬上通知警方調派人力駐守,就可減少事故發生的可能。
麻州州警余國華在會中報告,近期將再舉辦兒童汽車座椅安全檢查。全美亞裔警察協會年會將於八月份來波士頓舉行,屆時會擺出就業展,向社區人士介紹警界工作機會。
「吹水大牌檔」老闆娘林瑞琳昨日在律師陪同下出席。華埠治安委員會很快就通過了支持該店的酒牌,把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兩點,以及安裝兩架電視機的娛樂牌照等的申請案。

圖片說明: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歐羅基(Bernard O'Rourke)(左)在會議結束後,回應出席民眾的私下提問。(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