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08, 2010

AAC聯合餐會籲亞裔攜手向前

麻州亞美局(AAC)七日晚在波城華埠喜臨門大酒樓舉辦第三屆聯合餐會,慶祝五月亞裔傳統月,並呼籲亞裔社區攜手合作,扶助彼此踏上坦途。
晚會由胡清白鶴派氣功會舞獅拉開序幕,有茉莉花舞蹈團及苗族(Hmong)南亞舞蹈團等表演助興。
麻州亞美局新任執行委員,主席Malisa Schuyler、副主席李保華、財政Geoffrey Why,秘書Paul Shaw等,共有十三名委員出席。前任主席陳德基因刻正參選代表昆士市的麻州眾議員,競選事務繁忙,未克出席。
當晚到會者,包括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局(Governor’s Asian American Commission)主席Renee Inomata 、李伯豪夫婦,麻州亞美局顧問會委員曾雪清,亞美社區發展協會代理主任陳潔瀅,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行政主任陳婉娉等人,約共二百人出席。
麻州亞美局在今年初舉行的月例會中,曾通過議案,撥款一萬元,交由餐會主席何陳素珍、余俊明籌辦這一活動,並冀望能藉這餐會籌款,增加該局儲備金數額,為聘用專職行政主任做準備。
AAC應有委員共廿一人。名列當晚節目冊委員名單上的出席者,除前述四名執委及兩名餐會主席外,包括金基慈(Kija Kim)、阮鴻燦、Eugene A. Hartigan、劉啟祥、黃鷹立、以及已宣佈任期於今年十月屆滿後將辭職的Ramesh Advani,李可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