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30, 2010

昆市碧毫藝術品賞會籌款四萬五

昆士醫療中心廿七日晚很藝術。數十名義工攜手合作,把瑰麗多彩的亞洲文化,妝點進第二屆「碧毫藝術品賞晚會」的每個角落,為亞裔服務基金籌得四萬五千多元。
晚會共同主席,紐英崙藝術學會副董事長譚嘉陵、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晚會籌辦人昆士醫療中心亞裔服務部經理譚秀婷等人籌劃數月,邀集社區內各個藝術領域長才助陣,這晚把昆士醫療中心大堂,搖身變成了藝術展場。
包括昆士市市長柯奇(Thomas Koch)、昆市第六區市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市府書記Joe Shea,轄區包括昆市的麻州參議員莫里塞(Michael Morrisey)等多名州市府政要,和約二百名西人、一百名亞裔的出席者,進入會場後就被現場的藝術之美,樂音之雅,項目之多,帶動的情緒高亢,目不暇給。
這場「碧毫藝術品賞晚會」,有麥翠鳳和華林派表演舞獅,有張正山、黃少堅、楊信誼、甄若茅、高宏偉等人演奏揚琴、古箏、琵琶、二胡。有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林浩宗、梅宇國等人即席揮毫,示範書法。有Tonn模特兒管理公司安排的美女服裝秀,有龍鳳酒樓及Fuji1546提供的精美茶點。四週牆上還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書畫攝影作品,穿梭其間,以西人為主的來賓,顯得都很享受這和他們平日出席場合很不一樣的活動。
由於會場內同步進行的項目太多,有些人沒注意到,會場內的五名藝術家,還以即席揮毫方式,把數件白袍繪成一件件有著碧竹、花朵的獨一無二美麗衣裳。
譚秀婷表示,這晚的盛會絕對是社區人士攜手合作的結果,包括昆士高中學生在內,今年有許多義工都是去年參加過「碧毫藝術品賞晚會」,今年主動呼朋引伴再來參加的。昆士醫療中心很高興能夠藉這活動,促進亞裔社區和主流社會之間的互相瞭解,介紹亞裔文化,同時又能為亞裔服務基金。
譚秀婷表示,籌款晚會雖然結束了,但為亞裔社區提供的健康講座、健康檢驗、翻譯服務、中英雙語醫療資訊等,是該中心將持續辦理的免費服務,該中心也因此將繼續受理熱心人士捐款。查詢詳情可電洽(617)376-5493,ltom@quincymc.org,或上網http://www.quincymc.org。

圖片說明:

第二屆「碧毫藝術品賞晚會」的籌辦人及嘉賓,包括胡運炤(右一起)、譚嘉陵,梅宇國、譚秀婷,昆士市長柯奇(左三)等人。(圖由主辦單位提供,Kara Delahunt攝)

第二屆「碧毫藝術品賞晚會」籌辦人譚秀婷(中)迎接昆市長柯奇(右)、麻州參議員莫里塞(左)到會。(圖由主辦單位提供,Kara Delahunt攝)

第二屆「碧毫藝術品賞晚會」即席揮毫一景。(圖由主辦單位提供,Kara Delahunt攝)

華林派表演舞獅。(圖由主辦單位提供,Kara Delahunt攝)


昆士高中義工們。(圖由主辦單位提供,Kara Delahunt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