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06, 2010

中華耆英會迎金虎 逾百老人家喜過年

中華耆英會君子樓昨(五)日下午舉辦的農曆新年慶祝會,由該會新聘活動組長蔣家桐策劃,劍橋文化中心夕陽紅贊助節目,逾百名老人家聞風而來,欣賞歌舞,聽吉祥話,抽獎,場面熱鬧到遲來的人
都擠不進場。
昨日的表演節目十分豐富,歌唱、舞蹈、樂器演奏,無所不包。連音樂種類都中西兼顧。表演是先從大合唱「新年好」,「拜年歌」開始,帶出慶祝新年的主題。
穿著綢緞衣裙,滿身喜氣、年味,高齡已八十有餘的朱敏芝,邊敲手板,邊唸唱的表演數快板「賀新年」,手腳利落的程度,把會場內的銀髮族,全都感染得興奮起來。
其他的表演節目包括騰春芝的「太極功夫扇」舞蹈,尹惠英的粵曲獨唱「迎春接福」,徐家淇女聲獨唱「軍港之祖」,陳錫林鋼琴獨奏「少女的祈禱」,鄧德芳獨舞「辣妹子」,路崇文男生獨唱「誰不說奄(有人字邊)家鄉好」,女生合唱「歡樂年年」。
在公路村帶領晨運班的劉華權耍楊式太極劍廿四式。劉華權的太太林雪霞透露,2005年時,她們原本在青年會做運動,自從公路村讓她們使用會議室後,每天早上八點到九點,都一定有至少八至十人在那練功、做運動。
表演節目進行到「恰恰恰」的拉丁舞時,又再換了一套黑色綴亮片舞服的蔣家桐,也出場和其他舞者一起翩翩起舞,讓出席耆英們對這位新來活動組長的活動力印象深刻。
整個新年慶祝活動,最後在大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祝願歌」聲中結束。
中華耆英會君子樓梅霜妮、副行政主任張昆向出席者致意,祝賀眾人新年快樂之外,也請一眾出席者別忘了繼續在金錢、精神及行動上支持中華耆英會。

圖片說明:
夕陽紅合唱團穿著喜氣洋洋的衣裳,獻唱「萬水千山總是情」、「祝願歌」,祝耆英們新年快樂。(菊子攝)
中華耆英會活動組長蔣家桐(前右一)也下場表演拉丁舞。(菊子攝)
鄧德芳獨舞「辣妹子」。(菊子攝)
中華耆英會君子樓農曆新年慶祝會出席者眾。(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