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0, 2010

2/17 到BU 欣賞台灣電影「冏男孩」

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特別與波士頓大學亞洲研究協會(Bost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Asia)合作,將於2月17日及3月17日下午6至9點,假該校藝術科學學院(College of Art and Science)地下樓12號教室放映「冏男孩」(Orz Boys)及「海角7號」(Cape No. 7)。
經文處新聞組秘書袁佐鈿表示,這一電影放映會是為了在美國校園推廣台灣優良影片,一律免費入場。
波士頓大學亞洲研究協會會長William Grimes表示,感謝經文處新聞組的協助,該校將安排放映一系列的「亞洲童年電影(Childhood in Asia)」,以期該校學生有機會進一步瞭解亞洲電影藝術與社會文化。
有意欣賞前述兩片者,可洽波士頓大學亞洲研究協會Michael Carroll,電郵mcarroll@bu.edu,或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秘書袁佐鈿,617-259-135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