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21, 2010

波市有四場免費H1N1疫苗注射

波士頓市衛生局(Boston Public Health Commission)昨(廿)日提醒市民,流感季節還未結束,接種疫苗來預防,是最佳上策。市府從今(廿一)日起在波士頓教師工會(Boston Teachers’ Union)等多地,安排有免費接種A型流感(H1N1)疫苗門診。
波市衛生局表示,一月廿一日起,將為民眾提供至少四場免費門診,以期廿六個月大以上的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接種疫苗。
波市衛生局行政主任費若(Barbara Ferrer)表示,波士頓地區的流感季節可持續到四月份,人們不宜在此時認為流感季節已經過去,也應該要接種疫苗。
這四場免費接種A型流感(H1N1)疫苗2k71門診日期、地點及時間分別為,一月廿一日(週四)的下午一點至五點,在波士頓教師工會廳(180 Mount Vernon Street, Boston, MA 02108),一月廿九日(週五)的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在波士頓市政府大樓(One City Hall Square, Boston)八樓的歐尼爾(O’Neil)會議室,二月二日(週二)的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在瑞吉路易斯中心(Reggie Lewis Center, 1350 Tremont Street, Roxbury Crossing),二樓,二月十日(週三)的下午一點至五點,在波市衛生局(1010 Massachusetts Avenue, Boston)的二樓海恩斯(Hayes)會議廳。
波市衛生局網站刊有A型流感(H1N1)的中文解釋。
查詢A型流感(H1N1)疫苗門診詳情,可上網www.bphc.org,或電洽 617-534-5050。
波士頓醫療中心(840 Harrison Ave.)為服務社區,也將於一月廿七日(週三)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在該中心的萬寧路大堂(Menino Pavilion Lobby),提供免費的A型流感(H1N1)疫苗接種。廿四個月大以上個人,均可接受疫苗注射。發燒或對雞蛋敏感者,不宜接種。查詢可洽638-63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