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04, 2009

廣教學校十二月十二日晚籌款晚會

廣教學校將於十二月十二日()晚假帝苑酒樓舉辦年度籌款晚宴,清晰頻道(Clear Channel)特地贊助了一塊巨型彩色宣傳招牌,掛在華埠公園旁的「精美圓點襪子大樓」外牆上,讓行經表面道甘迺迪綠路的車輛及行人,很難不看到這一訊息。
廣教學校董事會董事長陳秀瑛(右)、副董事長蔡倩婷(左)日前特地和清晰頻道(Clear Channel)的戶外部董事長Steve Ross(中),在該一招牌下合影,感謝該公司的贊助宣傳。
廣教學校今年的年度籌款晚宴將由WCVB第五號頻道電視台記者伍沅媚(Janet Wu)主持。當晚並將頒獎感謝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安琪菈夫婦,以及社區領袖陳家驊、黃官羨等人。
晚宴將包括酒會、晚餐、無聲拍賣,以及學生表演等。門票每張一百元。查詢詳情可洽梁蓓蒂(Betty Liang) (617) 426-6716,bliang@kwongkow.org,或Kara Crowley (617) 488-2861 ,kcrowley@regancomm.com。(圖由廣教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