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25, 2009

羅州功夫團慶三週年

羅州功夫團,日前聚會,誌記該會成立三週年。包括羅州華人社區的吳子平、陳和棟,以及耆英們,共有約七十五人出席同賀,場面熱鬧。
教練邵鹿邑率領一眾學生舞獅之外,還在出席群眾面前演練功夫,展示學習成果後,眾人圍聚、暢談。
邵鹿邑強調,羅州功夫團能夠成立,並持續存在,全靠華人社區的大方支持。不少小朋友也因此多了一種課外活動選擇。
邵鹿邑系出名門。他父親是哈佛天文學家邵正元,河南鹿邑縣人,這鹿邑一名,其實含有著遡古追源不忘本的意味。
這幾年,卲鹿邑不但帶學生學習舞獅,打拳,還帶著他們出外參賽,表演,增廣見聞,膽量,包括康州大哈特福的中國武術比賽,羅州華人聯合慶祝春節晚會,羅州的水火節等等,不一而足。他本人也因此曾獲邀赴中國的廣東佛山,接受過兩週的武術及文化培訓。
胡勤忠、胡勤聰等學員,從一開始就加入了功夫團的資深學員,更是在邵鹿邑帶領下,愛上了功夫,勤練不輟。
查察功夫團詳情,可洽301-221-4012。


羅州耆英們和部份羅州功夫團團員。(圖由羅州功夫團提供)

陳和棟(後左一)、吳子平(後右一)是協助羅州功夫團籌辦的兩大功臣。(圖由羅州功夫團提供)

羅州功夫團一眾學員們排開向出席群眾道謝。(圖由羅州功夫團提供)

耆英及家長們會後聚餐。(圖由羅州功夫團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