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2, 2009

伍胥山公所第十五屆全美懇親遊輪上舉辦

波土頓伍胥山公所日前組團到洛杉磯,參加第十五屆全美伍胥山公所懇親大會,體會了在遊輪上開懇親會的新鮮經驗。
波士頓伍胥山公所主席伍煥華,婦女部主任伍鍾美貞兩人率同伍氏十八名宗親,於九月廿一日抵達洛杉磯,和來自全美各地的代表共116人,以及嘉賓、寶眷逾100人,跟隨全美伍氏的主席、總長、元老們登上墨西哥四天遊的樂園號遊輪,沿途暢遊Catalina 島, 墨西哥Ensenada 市。全程四天的懇親大會,也都在遊輪上舉行。不少伍氏宗親對這在遊輪上開懇親大會的新鮮做法,都稱讚有加,認為敢創新猷是伍氏宗親的一大優點。
全美的黃氏宗親會、洪門致公堂、全美協勝公會以及安良工商會等,都組團親自到賀。
波士頓伍氏主席伍煥華獲安排在懇親大會中為開幕禮致謝詞,也在懇親代表大會上報告了波士頓伍胥山公所的會務概況。
遊輪之旅結束後,伍氏及黃氏宗親還於九月廿五日中午,分別前往伍胥山公所及黃氏宗親會祭袓。黃氏宗親會接著在金龍大酒樓設午宴,伍胥山公所則在漢公大酒樓設晚宴,,慶祝第十五屆懇親大會的圓滿結束,也向當選美東總長的伍健源(芝加哥) ,副總長伍毅文(華盛頓DC),當選美西總長的伍俠山(羅省) 、副總長的伍國強等人祝賀。
波士頓伍氏懇親團於九月二十六日繼續參觀羅省著名肯定頓圖書館內新建的中國花園「流芳園」,以及西耒寺等景點。九月廿七日返回波城。
波士頓出席全美伍氏懇親會的代表包括元老伍伯和,主席伍煥華,以及伍輝民伉儷、伍樂仁、伍百耀伉儷、伍經廉、伍仁甫、伍柱林伉儷、伍保伉儷等。
全美伍胥山公所第十六屆懇親大會將於2013年在紐約舉行。

圖片說明:

波士頓伍胥山公所元老伍伯和(前左四)、主席伍煥華(前右三)等伍氏宗親在遊輪上參加全美懇親大會。(圖由波士頓伍胥山公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