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2, 2009

波市不分區市議員候選人拜票爭相衝刺

今(廿二)日是波市、昆市等地的市級選舉初選日子,兩市各職位候選人都趕著做最後衝刺。遊街、打電話、上電視登廣告的拜票,無所不用其極。
各投票站將從早上七點開到晚上八點。今天之後,市長職位將只剩下兩名候選人,波市不分區市議員部份,將由十五名候選人減少到八名。
波士頓市長候選人尹常賢昨(廿一)日利用電話拜票,打出六萬通電話。但傳遞的首要訊息卻是敦請市民出席投票。他在拜票的電話錄音中表示,市級選舉的出席投票率不高,是市政陳規難改的原因之一,他希望市民們能出席投票,推動改變。
他昨天也分別到杜爹利廣場(Dudley Square)的地鐵站,K-Club,在多徹斯特佛羅瑞(Florian Hall )的超級賓果午餐會,麥特潘的頤養院,以及華埠的華盛頓街等地。
上週末是初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波市包括現任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 在內的四名候選人,都分頭馬不停蹄的拜票,一大早分別到各自所屬教會做禮拜後,其中三人下午不約而同的一起出席奧斯頓及布萊頓鎮的遊行及燒烤會,然後再各自往市內不同地點拜票。
萬寧路及波市議員尹常賢、米高法拉提(Michael F. Flaherty Jr.)都在奧斯頓/布萊頓鎮的遊行中,伴隨著吹奏管風樂、騎單輪腳踏車及兩名選美皇后,走了約兩哩路,沿路和遊人握手、揮手。
路上有許多人說,這是萬寧路在位十六年來,第一次出現激烈的競爭。
這場遊行,萬寧路要啟動布萊恩何南紀念五哩賽(Brian J. Honan Memorial 5K Race),第一個出現。不過尹常賢帶隊舉著碩大的標語牌到場,搶眼十分。
另一名波市長候選人麥奎亞(Kevin McCrea)則是一早七點就開始上電視,向海地語(Haitian) 社區宣傳。他從九天前公佈的「九天內的九夜」行程,到波市不同社區內的酒吧,擺開你問我答陣仗。
米高法拉提昨天的行程包括多徹斯特的亞當斯村商鋪,牙買加平原的中心街,以及南波士頓,希洛士百利。
萬寧路昨日早上主持了Casella廢物處理系統公司零分類新廠的開幕式,盡他做市長的職責,下午再利用時間拜會麥特潘的Foley老人中心,進牙買加平原的海德廣場等。


波市不分區市議員候選人日前應社區邀請出席論壇。安德魯。肯尼利(Andrew P Kenneally)(左起)、史蒂芬。墨菲(Stephen J Murphy)、阮協國、以及唯一的一名女性候選人雅仁那。普斯利(Ayanna S Pressley)。(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