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09, 2009

麻州財政廳長卡希爾宣佈參選麻州州長

麻州財政廳廳長卡希爾(Timothy P. Cahill)將於今(九)日將近中午時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參選麻州州長。
卡希爾的競選陣營昨(八)日下午三點半多發出召開記者會通告,波士頓環球報的網站boston.com不到四點,就立即搶發消息,表示根據數名接近卡希爾競選陣營人士透露,卡希爾將於週三(今日)十一點半,在安姆尼派克酒店(Omni Parker House Hotel)宣佈參選麻州州長,週四晚在昆士市的亞當客棧(Adams Inn)舉辦籌款活動。
卡希爾一直都是民主黨員,2003年起當上麻州財政廳廳長。為了參選麻州州長,今年七月時,他退出民主黨,成為一名未登記黨派的獨立選民。
卡希爾在退黨時說,他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黨,在財政上他很保守,過去這些年來一直抱怨政府的開銷及徵稅決定,他似乎在黨內沒辦法做些什麼,所以或許成為黨外人士後,他能更有效率些。
波士頓環球報做的民意調查顯示,如果馬上辦選舉,卡希爾和其他的候選人比,將不遑多讓。

圖片說明:
今年八月十六日,麻州財政廳廳長卡希爾((Timothy P. Cahill,左)特地出席華埠中秋節聯歡會時,坊間已眾所週知,他將參選麻州州長,只看何時正式宣佈而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