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7, 2009

余風采堂祭祖謝恩 賀余超群當選余氏美東副總長

上香、祭祖、切金豬。全美余風采堂美東副總長余超群昨(五)日中午在紐英崙余風采堂元老、主席陪同下,在會址內拜謝祖先,也回請刊登廣告祝賀他的僑團首長及宗親。乞臣街上的余風采堂會所一時擠得水洩不通,熱鬧非常。
波城僑社今年有兩人當選姓氏公所的美東副總長,加上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的陳仕維,至少共有三名美東副總長同時在位,持續彰顯著大波士頓能人輩出。
昨日出席的僑團首長中,包括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璇、李氏公所總顧問李壽泮、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國麟,以及僑務委員陳家驊等人,都在應邀致詞時笑說,與1963年來美的余超群相識已逾三、四十年,預祝他三年之後,更上層樓,當全美總長。
紐英崙余風采堂的兩名元老余金爵、余仕昂,以及顧問余文博、余達明、余定邦、余積炎等人,昨日也都為這宗族喜事,特地趕到會場,為宗親打氣。
紐英崙余風采堂的現任主席余厚利為誌記第廿三屆全美懇親大會在紐約召開,圓滿閉幕所撰寫的稿件,也獲全美余風采堂刊登在公所網站上http://www.yeefungtoy.org/usa/2009_Convention.html。
余風采堂在全美共有十三個分堂。余超群表示,擔任美東副總長,他將參與協調處理美東各堂的事務。
退休以後,開始回公所服務的余超群,除了幾乎每週日都會回公所和宗親聚首,幾年前還協助公所建成網站http://www.geocities.com/yeefungtoyne/Homepage,使得紐英崙余風采堂成為大波士頓地區最早上網的其中一個姓氏公所。
昨日出席的僑團首長還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國威,黃氏前任主席黃仁焯,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文浩,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僑聲音樂社社長梁永基等人。
在本地有宗親會員逾千人的紐英崙余風采堂將於九月廿日中午十二點,在公所內辦自助午餐,分享月餅,慶祝中秋節。查詢余氏公所詳情可洽617-338-8179。


圖片說明:
余超群(右三)在兩名元老余金爵(右二)、余仕昂(左三),以及兩名主席,余厚利(右一)、余積堯的陪同下,上香拜祭祖先,並切金豬。(菊子攝)
昨日出席余風采堂祭祖感謝會的僑團首長包括余金爵(前右一起)、陳毓璇、余超群、何遠光、李壽泮、余仕昂,以及余俊明(後右一起)、余積堯、余厚利、黃仁焯、黃國麟、陳文浩、陳毓禮、梁永基。(菊子攝)
紐英崙余風采堂元老余金爵(前右二)、余仕昂(前左三)、主席余厚利(前左二)、余積堯(前右一)率一眾職員祝賀余超群(前左五)當選美東副總長。(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