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20, 2009

昆士醫療中心辦社區日活動

昆士醫療中心鑑於昆士市內亞裔人口眾多,在聘請譚秀婷出任亞裔社區發展部經理後,陸續舉辦「社區日」活動,邀請民眾共進午餐,出席疾病防治講座,並參觀、認識該院的醫療服務及設備。
昆士醫療中心副院長蘇莉文(Janice Sullivan)日前特地出席該中心的社區日活動,還在歡迎民眾時以中文說「你好」,以拉近彼此距離。
當天的活動,在華樂耆年中心主任關靜儀協助下,共有近八十名耆英到會,聆聽昆士醫療中心「心臟康復部」物理治療師Sarah Dibona 講談「中風前的徵兆」。譚秀婷則向出席者說明,該中心正在編印中文版手冊,為民眾提供醫療保健服務的書面資訊。翻譯部的莊潔儀,則介紹了該中心有廿四小時翻譯服務,也有「中英對照的翻譯卡」,可幫助長者解決進醫院看病時的語言溝通問題。
查詢昆士醫療中心詳情,可洽翻譯部 (617) 376-2058,或譚秀婷(617) 376-5493。
圖片說明:
(左起) 昆士醫療中心「心臟康復部」物理治療師Sarah Dibona講解,莊潔儀協助翻譯。(圖由昆士醫療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