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6, 2009

黃國威:僑聲簽約手續合法

僑聲音樂社現任社長黃國威昨(五)日聲明,僑聲音樂社是在州政府登記有案的501(C )3非牟利機構,已有七十年的悠久歷史,即將於今年的九月十九日晚六點,在約翰漢考克廳(John Hancock Hall)演出粵劇折子戲,慶祝成立七十週年。
該社在社員自娛之際,還不忘服務社區,每月第二個星期六的下午二點至三點半,都派有社員到中華頤養院等老人屋,為老人家們演唱粵曲,增添生活樂趣。
黃國威表示,該社原租用愛丁保羅街十一號五樓,租約於數個月前屆滿後,才以同意斥資八千元做內部裝修的條件,協商來較廉宜的租約,並遷入泰勒街九十號的紐英崙中華公所地下室。所有的簽約手續完全合法,絕無「私相授受」情形。
目前座落於紐英崙地下室的僑聲音樂社,室內光猛,牆上掛著胡琴等樂器,以及歷次演出的照片、海報,室內擺著許多琴架,也供著光華祖師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