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8, 2009

「地震之後」獲好評

一公司(Company One)製作,包括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董事會主席曹育倫在內,主要演員全為亞裔的舞台劇「地震之後」(After the Quake),推出後好評如潮。在八月十五日演出結束前,將於八月十二日晚舉辦一場籌款特別演出。
「地震之後」這齣舞台劇,該編自曾獲日本讀賣新聞(Yomiuri)獎小說家村上春樹 (Haruki Murakami)的兩個短篇小說,「蜂蜜派(Honey Pie)、「超級青蛙救東京(Superfrog Saves Tokyo)」。曾獲東尼獎的戈拉提(Frank Galati)還在劇情中揉入911恐怖分子襲擊美國所造成的影響,增加了該劇的內涵。
由拿亢(Shawn LaCount)執導的這齣劇,講述生命由於地震災難而受影響,內容為一名怯懦的男子,以異想天開,有關一隻六呎高青蛙掙扎著拯救東京市的床頭故事,來吸引、安撫焦慮的女兒。
在亞裔迄今仍難在美國舞台或電視、電影中獲得有發揮角色的今日,「一公司」編製「地震之後」一劇,並大量起用亞裔演員,十分難得。
「地震之後」一劇上演後,WGBH電視台等多個重要媒體都關注報導,給予好評。
該劇的亞裔演員,包括飾演青蛙的新波士頓金融公司董事長曹育倫,以及飾演淳平的Chen Tang、飾演小夜子的Giselle Ty、飾演沙羅的Sydney K. Penny,飾演片桐(Katagiri)的Martin Lee等人。
曹育倫表示,他個人一直都很喜歡演戲,但從未想到過夢想竟然成真,有機會走上舞台,在觀眾面前演出。
「地震之後」一劇在波士頓藝術中心(Boston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查詢詳情可上「一公司(Company One)」網站www.companyone.org,票價從15元至38元不等,購票可洽(617)933-8600。

圖片說明:
新波士頓金融公司董事長曹育倫(右)在劇中飾拯救東京的青蛙。(圖由一公司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