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22, 2009

甄碧鳳宣傳「波士頓購買力」項目

波士頓市鄰里服務部商業發展辦公室廿日派員出席華埠/南灣社區議會,宣傳加入「波士頓購買力」,可節省購買能源費用20%到27%的好處。
在波市府任職的甄碧鳳,上週才調往波士頓市鄰里服務部商業發展辦公室,廿日馬上就催促同事,代理資深商務經理朗普樂(Steven Rumpler),一起進華埠,宣傳波市府為協助商家因應經濟不景氣,發揮「團結是力量」辦法的「波士頓購買力(Boston Buying Power)」計劃。
朗普樂在會中解釋,許多商家不知道自己有權選擇能源供應商,也有很多商家認為自己的公司行號規模太小,不可能和能源供應商議價,所有從來沒有在這方面動腦筋。波市府特地制定「波士頓購買力」計劃,藉著把商家集合起來,成為單一的大客戶方式,來達到議價,或要求能源供應商競相以最低價格出售的目的,進而為波城商家省錢。
朗普樂說明,「波士頓購買力」迄今已有七百戶商家會員,每一次採購能源,都會大約收到三十宗報價案,平均為會員節省了20%到27%的能源開支。在這七百戶會員中,約有25%為非牟利機構。他指出,能源供應商一般每六個月調整一次費率,例如NSTAR公司在今年的七月初,也才調降費率約24%。「波士頓購買力」是利用每次協商新合約的機會,以會員所匯集出來的更大購買力,爭取最佳、最低費率。不過為穩定「波士頓購買力」這一組織的購買力穩定性,他們要求持有聯邦政府商戶稅號,符合參加資格的所有會員,能承諾做五年會員。
在致力協助會員省錢上,「波士頓購買力」也為會員提供節省使用能源需要的各種管理方案,包括製作預算,追蹤開支,使用電子郵件警告系統,改善供水或下水道處理系統等。
查詢該計劃詳情,可上網www.bostonbuyingpower.com,或洽888-317-3923。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鄰里服務部商業發展辦公室經理甄碧鳳和朗普樂,廿日在華埠/南灣社區議會中介紹「波士頓購買力」項目。(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