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18, 2009

華裔Geoffrey Why將出任麻州電信及有線電視局局長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昨(十七)日宣佈,華裔Geoffrey Why將出任電信及有線電視(電纜)局局長(Commissioner of the 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and Cable)。
電信及有線電視(電纜)局是麻州政府消費者事務及商業法令辦公室(Office of Consumer Affairs and Business Regulations)內的一個部門。該局局長根據州法監管州內和電信及有線電視(電纜)服務業,包括鼓勵競爭,保護消費者,並回應服務供應商及消費者的查詢及抱怨。
麻州州長辦公室昨日說明, 從2007年十月起,Geoffrey Why就擔任電信及有線電視(電纜)局的法律總顧問(General Counsel)。
派區克在發出的聲明中表示,Geoffrey Why在電信及有線電視等行業方面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並瞭解保護消費者的重要性,他相信Geoffrey Why當上局長後,會發揮所長。
根據州長辦公室的聲明,Geoffrey Why在企業界及消費者保護方面,經驗豐富,曾就廣告不實,在銷售地點擺出出說明不足,使用不清楚的帳單等控訴,調查三家手機電話服務供應商,並與這三家公司達成付款五百萬元的協議。他也帶領過一次跨越多州調查行動,並和三家全國性的租貸公司,就其使用欺騙性軟件及電信器材與服務達成協議。
在2007年加入麻州電信及電纜局之前,Geoffrey Why於2001年四月到2007年十月,在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的消費者保護及反壟斷組擔任助理總檢察官。1998年九月到2001年四月間,他在塞弗克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上訴庭擔任助理地方檢察官。
Geoffrey Why來自加拿大,住在水城(Watertown),畢業於波士頓學院的政治哲學系及法律學院。他也是麻州亞美律師協會成員,麻州亞美局委員。
麻州亞美局主席陳德基表示,昨日一早,他已獲悉Geoffrey Why將出任電信及有線電視(電纜)局局長。他表示,有更多亞裔進入州政府服務,對提升亞裔的整體形象是件好事,何況該職位監管州內的電信及有線電視業,十分重要。
據悉,Geoffrey Why 是來自加拿大的華人,父母住在加州。
麻州州長派區克在二年多前競選州長時,曾承諾將指聘亞裔進入州政府工作,但州長辦公室迄今未能說明,自派區克上任後,到底共邀聘或指派了多少名亞裔出任政府職務。

圖片說明:
Geoffrey Why將出任電信及有線電視(電纜)局局長。(本報檔案照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