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05, 2009

至孝篤親公所為社區介紹工作機會 IRS今明兩年將聘8000人

美國稅務局(IRS)紐英崙地區經理陳文贊二日中午在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表示,IRS將在九月起的今、明兩年內,招聘八千多人。有意願進稅務局工作者,可上www.usajobs.gov查找職位,及早準備。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文浩表示,有鑑於經濟不景氣,許多人需要找工作,篤親公所特地陸續安排就業展,幫助社區探尋可能的機會。
三月份時,篤親公所透過前任主席陳家驊的關係,邀得聯邦調查局紐英崙辦公室,舉辦了一場該局招聘辦法說明會。五月二日,陳文浩請來自己的親兄弟陳文贊,率領包括該局全國招聘專員麥桂爾(Kathleen Maguire),刑事罪調查探員蔡育文(David Toy)等六人,浩浩蕩蕩的安排了一場就業展,一口氣列出十三種職位,任由參展人選擇、探問。
陳文贊及麥桂爾表示,IRS已有近十年未辦理過大規模招聘,但美國國會通過的一百一十四億元2009年預算,比該局預期的多了至少三千七百萬元,因此計劃從今年九月起,在一、二年內招聘逾八千人。
IRS大型及中型商務營運組區域經理陳文贊指出,他所負責部門要招聘的人,都是聯邦政府五至十三級的專業人士職位,至少要有四年大專院校學歷,還需修有24個會計學分,6個商務相關學分等。這一階段職級的薪資在33,507元到113,815元之間。不過他也說明,IRS內需要的工作人員種類很多,也有些職位要求沒有那麼高,有意進IRS工作的人,可以上網細查各個職位的要求條件與相關細節。
麥桂爾補充道,由於這是聯邦政府職位,應聘者必須具有美國公民身份。除了應聘IRS執法人員職位有年齡低於三十七歲以下的限制外,其他所有職位,依法都不得有年齡限制。她還告訴一名覺得自己年紀已大,不容易找工作的出席者,曾有年屆六十的申請者,獲IRS聘用。
二日當天在會場擺出來的各項資料,包括聯邦政府職級薪資表,聯邦政府工作機會網站www.usajobs.com,IRS內部稅務服務員(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稅務專員(Revenue Agent)、稅務官(Revenue Officer) 、特別探員(Special Agent)等職位的職務及資格說明,必備的會計課程概述等。
麥桂爾還特地把內部稅務專員(Internal Revenue Agent)這可從五到十一職級職位的詳細要求,列在一張紙上,提醒出席者,有意於九月份就馬上獲聘者,宜於五月十四日前繳交所有文件。
查找IRS就業機會資訊的網站為www.jobs.irs.gov,查找適合大專學歷不同主修科目的聯邦工作機會,可上www.usajobs.opm.gov/ei123.asp,查找IRS現正招聘的所有職位,可上http://jobsearch.usajobs.opm.gov/a9trirs.asp,查找聯邦政府內適合學生的工作機會,可上www.studentjobs.gov。
麥桂爾也鼓勵有問題的人,寫電子郵件給她kathleen.M.maquire@irs.gov。

圖片說明: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文浩(左四)邀來他在IRS工作的兄弟陳文贊(右二),率同IRS全國招聘專員麥桂爾(右四)等人,為社區帶來IRS將招聘八千人的好消息。旁為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禮(右一)、顧問陳建立(右六)、陳家驊(左二)、陳黃海蘭(左一)等人。(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