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19, 2009

馬連奧許諾明年辦更多老人服務

來自華埠多座住宅大樓的四百八十多名六十五歲以上耆英,應波士頓市老人局和陳毓禮的攜手邀約,昨(十)日聚集在喜臨門享用點心午餐,還和波市長馬連奧握手,聽他說來年要辦更多老人服務,讓老人家生活得更好。
已宣佈將競選五度連任的波士頓市長馬連奧,昨午由陳毓禮陪同,逐桌和來自大同村、君子樓、康樂樓、美順樓、史頓樓、南灣東座等等老人公寓的老人家們握手、合照。並留到老人家們用餐完畢,在波市老人事務局局長葛琳柏(Eliza F. Greenberg)協助下,親自主持了抽獎活動。
透過陳毓禮的廣東話翻譯,馬連奧說他最喜歡進華埠,不但食物美味,人情溫暖,每到過年時龍獅舞動獻吉祥,全家團聚賀新歲的那種重視家庭傳統,最讓他發自心底的喜歡。他也強調是因為有了座中的老人家們,波市才得以有這樣豐富多元的文化。他希望能繼續為老人家提供更多的耆英服務,讓老人家生活得更好。
回到座位上,看著已年逾七十的陳毓禮,現年六十六歲的馬連奧,仗著兩人有十餘年交情,忍不住打趣,說他喜歡華埠的另一個原因,是華人有敬老尊賢的傳統。
在波士頓市為政客和波城華裔選民做橋樑多年的陳毓禮,昨午也特地以廣東話向出席說他的心裏話,指過去這四十六年來,他幫過無數的州市議員競選拉票,但從沒有那個人像馬連奧那樣是真正的好人,不但一上任就聘用了八名華裔警察,為華埠修路裝燈,還在華埠建信義大廈時,撥給二百三十萬元的連鎖金,在非典(SARS)橫行時,親自率眾進華埠用餐,解除眾人的恐慌。
陳毓禮還在私下指出,他在波市工作、居住了那麼久,馬連奧是波市有史以來進華埠次數最多,最關心華埠的市長,連波士頓市的市議員都沒有馬連奧那麼常進華埠。
刻正競選塞弗克郡第三選區麻州眾議員的候選人麥家威,昨午也在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的陪同下,到場和馬連奧打招呼,逐桌向老人家們問好。
陳毓禮並提醒老人家們,今(十九)日有麻州眾議員特別選舉的初選,九月廿二日,則是波士頓市選舉的初選,別忘了出席投票。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市長馬連奧(左)昨日和耆英聚餐,主持抽獎,陳毓禮親自上場當翻譯。(菊子攝)
波士頓市市長馬連奧(左)和大同村居民及部份居民會執委合照。(菊子攝)
出席餐會的華埠耆英們。(菊子攝)
波士頓市市長馬連奧和出席耆英們握手打招呼。(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