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0, 2009

台商會保齡球賽 牛年組牛氣沖天奪冠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昨(十九)日早上在劍橋市Lanes & Games保齡球館舉辦的新英格蘭第三屆台商盃保齡球賽,再次在以聯絡友誼為主的氣氛中,把冠軍「禮讓」給年輕人。同為牛年出生的蔡高進、馮之材、李榮輝等三人,以1530的積分抱走冠軍獎牌。
平日常結伴打高爾夫球、網球,金融業的蘇鴻昌、藥劑師林上田、髮型師陳茂綸等人,以1259分獲亞軍。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會長許漱馨夫婦早年很喜歡打保齡球,昨日還帶了自己的專有保齡球出席。不過她笑說,那是以前常打,不像得冠軍的那組年輕人,每人各帶了三個專有保齡球出場,那架勢才比較專業。
得亞軍的蘇鴻昌,以及台商會歷任會長王本仁、蔡昆喜、林鳳池,以及秘書長許炳煌都笑說,打保齡球對他們來說,是一年一度的活動,純粹是為了聯誼,和老朋友見見面。
許炳煌還回憶當年,在台北的圓山保齡球館打保齡球,可是高檔活動,1972年來美以後,忙於工作、家庭,也沒時間、閒情打保齡球,接觸保齡球,還真是台商會辦比賽才開始的。
蔡高進則透露,他那一組的馮之材和李榮輝是保齡球愛好者,熱火起來的時候,一個禮拜至少上二次保齡球館。昨天馮之材和李榮輝的成績也好到吃了好幾隻「火雞(turkey)」。他解釋道,老外把連續三個全倒稱為火雞,但為什麼叫做火雞,就不清楚了。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今年的保齡球賽為講究團隊精神,只安排了團體賽,每三人一組,每人打三局,每局至少有十次投球機會。該會還特地邀請到波克萊台灣商會的羅靜春、陳玉瑛等人以個人身份出席與賽,耕耘兩會間的友好關係。
冠軍組的三名成員發現他們同為牛年出生後,一同出席活動者打趣說,今年是他們的年,三條牛,牛氣沖天,難怪他們奪冠軍。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會長許漱馨(中)頒獎給冠軍組李榮輝(左起)、馮之材、蔡高進,亞軍組蘇鴻昌、陳茂綸、林上田。(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