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06, 2009

w酒店將招三百人 華埠兩組織籲關照本地人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四日晚在月例會中,談爭取W酒店的工作機會,聽二名麻州眾議員候選人簡述政見,再說明三月廿七日晚在龍鳳酒樓擺春宴。
華人前進會的梁愛薇、呂嘉媚兩人當晚在會上說明,位於史都華街三十一號的W酒店,預定八月三十一日開張,傳聞將從五、六月開始招聘三百多名員工。
由於W酒店座落在華埠旁的劇院區,當初申請市府批准施工時,也曾進華埠舉辦說明會。梁愛薇及呂嘉媚因此呼籲華埠居民會成員簽名,寫信,以集體力量給W酒店壓力,要求W酒店照顧鄰居,僱用本地人。
她倆在會上亮出一張海報紙,寫明一串要求,包括要說明招聘目標,公開招聘計劃及員工聘僱標準,要給英語水平有限居民機會,要接受書面申請,要在唐人街設招聘辦公室,不可以向申請工作者收費,和社區組織討論招聘計劃,向社區報告招聘結果等。
梁、呂倆人表示,華人前進會已寫信給W酒店,提出前述要求,但還未接獲任何回音。華人前進會將於三月廿三日下午兩點,再舉辦一次座談,和居民們討論如何爭取該酒店的工作機會。
四日晚出席的二名麻州眾議員候選人,華埠民眾並不陌生。一人為曾兩度競選波士頓市議員的蘇珊‧柏信尼(Susan Passoni),一人為前任麻州眾議會議長的前任社區聯絡主任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
華埠居民會春宴餐券每張三十元,會員廿元。查詢或購票,可洽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兩名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或行政主任鄺寶蓮,617-851-1701,617-407-5685。

圖片說明:

華人前進會的梁愛薇(左起)、呂嘉媚和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一起說明爭取W酒店工作機會情況。(菊子攝)

華埠居民會執委們和兩名麻州眾議員候選人合照留念。(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