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21, 2009

麥家威排定進華埠拜票行程

華埠麥家威之友(Chinatown Friends of Aaron Michlewitz
)十九日晚在帝苑大酒樓為刻正競選塞弗克第三選區(Third Suffolk)麻州眾議員的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左),舉辦籌款餐會。包括籌委會成員,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洪門致公堂主席黃國威,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文浩,前任主席陳家驊,台山同鄉聯誼會會長李照桃等有將近二百名華埠人士出席。
麥家威那曾在紐英崙醫療中心工作,會說中文的父親,也特地出席和華埠居民交談,增加親切感。
在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右)的設計下,與會眾人還即席喊出了「AA麥家威」的口號,要協助麥家威在五月十九日的初選,以及六月的決選,都取得A的勝利成績。
昨(廿)日,麥家威又在何遠光的陪同下,和本地華文媒體晤談,宣佈他下週一、二(廿三、廿四)這兩日,將到康樂樓、台山同鄉聯誼會、南灣西座、南灣東座等地,拜訪華埠居民的時刻表。並呼籲居民們登記成為選民,如果選舉當日無法出席投票,不妨事先辦理缺席投票(absent vote)。中華公所內備有兩種表格。(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