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7, 2009

昆士市4/28辦碧毫藝術品賞會

昆士醫療中心(Quincy Medical Center)將於四月二十八日(週二),晚上六點至九點,在昆士醫療中心麥考雷(McCauley)大堂,舉辦首屆「碧毫藝術品賞會」,展出熱心人士才藝,為該中心亞裔服務基金會籌款。
紐英崙藝術學會(Chinese American Fine Art Society )不但將捐出三十餘件作品,進行紙上拍賣,該會成員還將在傳統中華民族音樂的飄揚音韻中,即席揮毫,示範毛筆書法及水墨畫。
紐英崙藝術學會內人才濟濟一堂,其中多人享譽國際,並屢獲殊榮,包括梅宇國,梅國治,譚嘉陵,趙羨藻,林浩宗,林卓培等藝術家們,都將參與盛會。
由昆士醫療中心新任董事的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以及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創辦人譚嘉陵博士兩人擔任主席所率領的三十五人籌備委員會,已於二月廿五日召開了第一次的大規模籌備會議,商議將如何藉此盛會,既支持昆士醫療中心的亞裔服務,也製造機會,讓昆士市民眾及企業界一覽中華藝術的多元與精妙。
參與籌備的委員會成員包括華人醫務中心行政主任Eugene Welch,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梅宇國、昆市華樂耆年中心行政主任關靜儀,廣東音藝研究社曾任社長的麥珍妮、昆市FuJi1546餐廳東主梁戰士及Tony Liang、C&C印刷公司老闆蔡麗梨、昆士龍鳳酒樓少東梅沛傑、昆市警察余忠勤、馬偉業,律師Gabriel Cheong,劉郁廷,張慶榮,陳超然,林月嬋、林小霞、杜潔文、莊潔儀、容梓峻、林穗盈、Berry Tan、Fred Harris、Janice Sullivan、Jenny Hoang、Karen Lam、Kathy Raftery、Larry Chan、Linda McCulley、Richard Solomon、Sandra McGunigle、Sarah Shorey、以及昆士醫療中心社區發展專員譚秀婷。
碧毫藝術品賞會的贊助金額從三百八十八元起,至三千八百八十八元,入場門票每張四十八元。會中將提供小食,酒料及飲品。查詢詳情或購票,可洽譚秀婷(617)376-5493或電郵ltom@quincymc.org,上網 www.quincymc.org。

圖片說明:

譚秀婷(左起)、胡運炤、譚嘉陵、梅宇國等一眾籌委會委員在第一次大規模聚會討論後合影。(圖由昆士醫療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